2011-04-27 21:00:00小乖媽

獻給媽媽的『寶貝小手花』

這個月的晨光時間又來了,左想右想溫馨的五月份到了,那我們來做朵花送媽媽好了,不花大錢,又有意義且小朋友們可以在40分鐘內完成。

 

其實這是小乖教我的,他在何嘉仁的書上看到做法,就把自己鎖在房間裡偷偷做了一朵給我~ 『寶貝小手花』

 

 

 

這是需要的原料:

色紙

吸管

毛根…(我有先裁好)

膠帶

訂書機

 

 

1. 請小朋友先在色紙上描好自己的手形,並且用剪刀剪下來à這就是花瓣啦

2. 然後將比較短的毛根塞進吸管的頂端à這就是花蕊

3. 將小手花瓣用膠帶黏在吸管上,有的我會用訂書機幫他固定à花的部份就完成了

4. 另一隻綠色的毛根à就請小朋友纏在吸管上,整體的造型就更美囉~

 

 來看看小朋友的作品

 

    

 

集合了很多朵,也很美的哩!

 

 

 

當晨光媽媽也是很有收穫的,這是先做完作品的小朋友用多的色紙折給我的,奇怪了!怎麼都是海鮮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