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2 15:39:35Birdminham

一個關於 記憶卡 的無聊的實驗

我前幾天做了
一個無聊的實驗
應該說是一個無聊的舉動

就是

用數位像機的記憶卡儲存我的作業資料和文件
意思就是
把記憶卡當隨身碟或磁碟片使用
儲存一般的文書檔案

我想說
因為記憶卡的容量也挺大的
應該可以跟那個隨身碟做出相同的儲存功能
所以
我就把記憶卡放到讀卡機上面 (我其實是拿一張因為容量只有32M,且不常用的記憶卡拿來做實驗)
把一些作業資料從硬碟存到該記憶卡中 (例如 WORD檔或 EXCEL檔)
ㄟ......
可以儲存和刪除
跟一般的儲存裝置(硬碟 或 軟碟)沒兩樣
^_^

又小又方便
可以當臨時的備份工具

至於能否儲存較大型的軟體
我就不知道了(照理說應該是沒問題才對)
我也不想試
因為沒意義
(大型的軟體或工具直接燒錄存到光碟中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