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3 09:36:35<。)#)))≦ [烤魚!?]

*♥ 你很煩;搶ヾ 0156 ◦°




妳真的很煩你知道嗎(?)

跩什麼跩,,

白痴的要命*//

長的很醜還說自己有BF(?)

呿呿*我才不相信你,,

你要是有BF就告訴我是誰阿(!)

什麼都不說叫別人怎麼相信你(問!

今天我只是去廁所+]]

我還不知道你跟他說了什麼))*

你很陰險很賤(喊!

我有聽到你說[你要等他喔?]

然後又告訴他你要去上課了//+

叫他別等我(!)

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還有你別裝可愛(爆怒!

你裝可愛的樣子讓我想到就噁心,,,

,,

今天中午我們這群人都沒理你(!)

沒有你在我們談的很開心:D

我看你根本就是在一旁吃醋芭(大笑!

死三八你他媽的BITCH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