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0 14:24:22

我有一個

偷學老盎的標題

 嘻~

 

我有一個很愛「啊~~哦~~」的老盎

我有一個腦中總是充滿問號的老盎

我有一個老愛把事情往壞處想的老盎

我有一個爹不疼、娘不愛的老盎

我有一個眼淚不太值錢的老盎

我有一個寫卡片比寫網誌還感性的老盎

我有一個心情不好就會想蓋棉被但不純聊天的老盎

我有一個在吵架時硬要逼我講話的老盎

我有一個沒地方跑就會想去MOTEL的老盎

我有一個每天每天都很認真且認份工作的老盎

我有一個肯咡我發勞騷的老盎

我有一個在吵架時態度總是先放軟的老盎

我有一個很懂我的老盎

我有一個身邊朋友也很喜歡的老盎

我有一個很愛KISS的老盎

我有一個擁抱很溫暖的老盎

我有一個真心疼我、愛我的老盎

我有一個愛我比愛自己多的老盎

我有一個我想擁有一輩子的老盎

 

老盎喂~

真的真的很愛你唷!

 

相戀快一年咧

沒後悔

也絕不後悔

 

愛你

真的很快樂

 

 

希望我們的出遊日快快來

踏青 踏青  GOGOGO

 

 

 

上一篇:dEAr

下一篇:開心

老盎 2009-04-05 21:11:10

我是很愛阿..喔..阿
不行喔!真是的
幹嘛講的很像我很娘一樣阿
我是很愛哭阿
真是的那還不都是因為很愛你喔
呵呵...怎麼不知道
我比比寫搞笑的話或感性的話
都這麼迷人阿
真是愛死你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