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0:20:23跳跳☻元

續酗---



昨晚是酗天

頗嗨










之後到家是天亮了

小睡一下結果還是叫不醒

嗨感謝我媽子都會幫我掰理由

到學校繼續補眠





好久不見

誰說藉酒澆愁愁更愁

我說藉酒使highhigh上high









但我知道得拉回到現實

狂歡一天的糜爛對我不足夠

我知道現在多少努力以後的後悔程度就會少多少

所以

堅持下去





只是有點暴躁

因為讀了又忘時間似乎要來不及

但每次還是很犯賤的幫自己找藉口理由一堆




補習到現在也有一陣子了

很明顯的還是沒有考出來

專2滿分是200到底怎麼搞的連四分之ㄧ都不到 = =”

設計是興趣是以後想要走的路

分數竟然比國英數還要低要怎麼過下去哈

覺得自己真可悲






當初對設計抱持著的熱忱好像倦怠了

還記得我剛拿到高二的課表有多嗨

一直嚷嚷著我的每節專業課程都好棒

很想快點學一些專業的東西

還一直逼我媽子叫我設計新鮮人 = =”

哀也不知道我以後能不能設計馬桶給她用






但是我要加油






38天決定我的未來







卡關了模考還是破不了400

有點喪氣有點悶

畫圖是什麼我怎麼一片空白毫無頭緒






還有我已經兩天沒戴隱形眼鏡了

趕快充氧吧眼睛

快好起來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對待你們的 :)

主人說到做到








嘿該走的就走吧

我不會留

人生嘛總有許多來來去去

不然怎麼會精采









統測完

我要狂歡

上一篇:有點悶---

下一篇:蹦又是一陣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