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8 23:46:44跳跳☻元

有點悶---






today似乎是看到妳了

只是沒有任何交談

從妳的眼神中感覺不到任何的訊息

是真的遙遠

我們熟悉過彼此嗎

也許那並不重要畢竟現在已成定局

我除了接受沒有別的選擇

如果說因為這樣換來給們的不滿我算了

反正和講不合的人不管說上幾天終究是不和

但是我敢說

我比你們都更要了解她




她並不是個每天只會想著玩樂的人

我知道她一直都在計畫著自己的未來

如果只為了你們的需要而強留住那有什麼偉大意義嗎

你們有比未來重要嗎

請別高估了自己在對方心中的分量






同樣的我知道對妳而言那是種掙扎

只是

妳不需要我了嗎








妳知道我有多想要陪妳分擔嗎?

其實

可以很近很近的不是嗎





只是在堅持什麼

who kn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