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6:07:05*((傻不隆冬))*

肆月肆日

今天爆冷ㄉ,
我穿便服,
到學校時,才發現,
阿!今天週會所以要穿制服,
ㄚˇ~沒關係啦,
到教室時已經上課ㄌ,
還好他沒點名,
終於,下課ㄌ,
傑下來是我最愛ㄉ電腦課,
因為 嘿嘿 可以玩車車啦!!
可惡ㄉ老師,
我玩到最後差一個轉彎就要第一名了,
在快要到轉彎處時,
他就啪 該死ㄉ老師就把畫面切掉ㄌ,
我ㄉ第一名就飛ㄌ,
可惡 到ㄌ最後兩節是週會,
有開場節目,是淡大ㄉ熱舞社,
我喜歡他悶ㄉ音樂前段還有賈斯丁ㄉsexy back,
超讚ㄉ,貢丸超可憐ㄉ,
旁邊那個位子已經夠小ㄌ,
還給我盤腿坐,
她後面那位先生更狠,翹腳坐,
一往後就會碰到屁屁,
我就幫她跟那個翹腳ㄉ講退後一點,
講完之後我還跟他說謝謝喔,
多有禮貌阿,呵呵,
週會完我悶這群倒霉ㄉ小孩,
就要勞教啦,把椅子搬回去放,
地上掃掃就結束啦,
太機車ㄌ,我媽竟然罵我懶,
到底是誰比較懶阿?!
你告訴我你一個月洗幾次碗?
洗幾次衣服?太汙辱ㄌ,
一ㄍ比懶ㄉ人罵我懶,
怎樣才能跟不熟ㄉ變熟ㄋ?
最近我迷上ㄌ
卓文萱ㄉSuper No1&
小宇ㄉ你要什摸就說,
我可以一直聽一直聽都不會膩喔!!
我還蠻佩服我自己ㄉ~哈哈。

上一篇:肆月貳日

下一篇:肆月陸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