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1 16:39:24*((傻不隆冬))*

失策(2)

笨蛋死小龜踩到我ㄉ手ㄌ,
進教室就開始挑新位子啦!
他做我ㄉ後面後面排耶!
降不公平!降我就看不到他ㄉ螢幕ㄌ!
>3<
我要轉頭才看ㄉ到他耶!
教室超級無敵悶ㄉ!
又沒有網路!ˊˋ
只有少數幾ㄍ有...
大家幾乎都在玩接龍.彈珠台.傷心小棧,
終於...3節過ㄌ,
我.點點.貢丸.冷漾.水致,
就到米奧吃飯飯,
吃完後就看一部叫什摸來著ㄉ影片,
老實說非常ㄉ血腥!!
在飯後實在不適合看這!
我跟冷漾是相反ㄉ耶!
她喜歡看鬼片不敢看血腥片,
我喜歡看血腥片不敢看鬼片,
她說人是最恐怖ㄉ,
而我說鬼才是!
為此還跟她爭辯ㄌ好一陣子,
不知不覺就打鐘ㄌ,
我悶發現那裡只有我悶班要上課,
上完國文課我悶就去籃球場啦!
一進去...
本來找不到位子,
還好有ㄍ非常明顯ㄉ頭髮,
哈哈,
在演講中我跟貢丸在比誰遊戲先死?
哈哈!我贏啦!
我:Q毛,你洗完頭後頭髮會塌下來嗎?
Q毛:還是Qㄉ!
小豬跟Q毛超可憐ㄉ!
一直被我煩...還被我ㄎㄠ芭樂!
哈哈~我跟冷漾下山時,
因為我沒帶傘,我就跟她一起撐!
看到前面有一ㄍ全家福,
包是媽媽,曾是爸爸,而小孩當然竟是妹妹啦!
後來我悶就邊爭辯邊超車,
超越全家福...
我悶就走在他悶前面,
呵呵!!
冷漾用雨傘威脅我~
然後我悶就被後面ㄉ全家福笑說
連雨傘都可以拿來威脅!
走到公車站時,哇~~
超壯觀ㄉ!好多雨傘喔!!
呵呵~上車後,我就變ㄉ怪怪ㄉ了,
窗戶起霧,我在窗戶上畫那ㄍ公車鈴,
旁邊還寫著請按!
一下車,
龜老就跟那ㄍ跟我講說
我在畫ㄉ時候,
旁邊ㄉ學姊一直在看,
畫完之後,那ㄍ學姊就一直再笑,
我都沒發現耶!真神奇!
後來我就淋雨回家ㄌ,
嗚....冷死ㄌ!

上一篇:失策(1)

下一篇:參月拾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