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6:00:43*((傻不隆冬))*

參月拾壹

今天我&我哥&我姊還有我哥ㄉ朋友,
要去看壯士300,
我姐:我比較想看幸福來敲門耶!
我哥:你去房間,我來敲門!
噗~超好笑ㄉ,
我對戰爭片比較有興趣,
對女生而言,這個興趣還蠻怪ㄉ,
在附近吃完飯後,
走到電影院時,我遇到ㄌ肉鬆,
(不用懷疑,就是本班ㄉ肉鬆)
沒想到他跟我哥認識,
(打球認識ㄉ)
我哥還把他打傷,
嘖嘖嘖....真不應該,
我:你在這幹麻?!
肉鬆:等同學!
我:等同學幹麻?!
肉鬆:看電影ㄚ!
我:哪一部?!
肉鬆:壯士300
我:幾點ㄉ?
肉鬆:7:50
我:跟我一樣耶!
肉鬆:.....那我改看幸福來敲門好ㄌ!
我:...什摸態度嘛?!
更好笑ㄉ是...
他還跑來跟我借錢耶!
說他朋友沒錢看電影!
哈~
到家後,洗完澡,突然好想好想他喔~
假日看不到真難熬,上學因為他而變ㄉ好玩,
哈哈  就算他不抓頭髮還是一樣ㄉ帥,
呵呵~我快瘋ㄌ~~。

上一篇:失策(2)

下一篇:參月拾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