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4 09:55:59配方

20050414 感情這條路...

昨天晚上 在網路上 遇到兩個老朋友
一個是 很久以前 曾經蠻欣賞我的男孩子
一個是 很久以前 我還蠻欣賞他的男孩子

曾經 都因為 覺得相處上感覺不錯
有想過 如果能進一步發展ㄉ話 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然而 當兩個人從朋友 變成情人 的時候
考慮的因子可就多ㄌ
到底這個人適不適合一起走很久
還是只是想要享受短暫ㄉ歡愉

在觀念上 在想法上 是不是有一樣的共識
他能不能給你一種安定溫暖的感覺
還是要讓你每天為他提心吊膽
然後吵吵鬧鬧為了只是想有種轟轟烈烈的feeling

我承認 我已經不適合談那種可以大吵大鬧為所欲為任性的戀愛
所期待的 就跟一般小女人一樣
一個厚實的臂彎 一個可靠的感覺
一個 可以體會你心中真正的想法
一個 不花無所謂的時間在所謂的溝通上
一個 會逗你開心 而不是只有他自己悶著開心ㄉ
一個 可以呵護你 並且 尊重你ㄉ想法
鼓勵你 又 讓你充滿信心面對生活一切事物
的 男 孩 子

雖然有時候讓你覺得很平凡 很普通 很一般
偶爾他也會 不夠溫柔體貼 不夠浪漫的一面
也激發想再往外面發展ㄉ想法
但是 逛過外面的世界之後
會發現 自己家中 雖然小 但是 卻很溫暖很自在

感情這條路 就像是做一連串的選擇
到底那個是最適合自己的呢
經過 比較 就會知道
真ㄉ覺得 感情是要雙方面的經營
而不是只有一個人沈浸在自己ㄉ世界中


呵呵…其實真的蠻高興
能遇到現在身邊這個好男孩~
我 真 的 很 幸 福~

by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