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2 09:21:01

砂浜でピストル

NMB48難波鉄砲隊其之壱-砂浜でピストル

 

關於你的一切

我肯定比誰 都還來的清楚

所以我不會阻攔你

 

現在你有正在交往的 女朋友這件事

是之前從朋友那裡 聽說來的

要是選擇放棄 將一切全部忘記

會被班上的同學們(一如既往)

當作玩笑

來笑話我吧

在沙灘上拿的手槍

發射看看吧

握緊槍

伸向板機扣下保險

悄悄地從背後

一槍擊倒這份戀情

然後把它全部占為己有

 

我的感情

你大概完全

沒有注意到吧

是啊 這樣或許比較輕鬆

你看 隨心所欲

就能到附近走走

也能讓我稍微打聽

關於你戀人的事情

要是從夕陽西下的海邊

一同併肩歸去的話

這樣的關係(還不錯啦)

比起失戀

總要好的多吧

太陽灑下的金輝

伸手觸摸看看吧

毫不猶豫

向來都是狠狠的去愛呢

用親吻的子彈

朝著影子開槍

然後若無其事的 在後頭追趕吧

 

輕柔的海風和手槍

以及喣喣生輝的黃金之海

回首顧盼的你

就是我永遠不滅的單相思

在沙灘上拿著手槍

發射看看吧

握緊槍

伸向板機扣下保險

悄悄地從背後

一槍擊倒這份戀情

然後把它全部占為己有

 

上一篇:十字架

下一篇:存在してないも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