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4 08:59:34

十字架

SKE48 KⅡ-クロス

 

Cross

胸前掛著愛的十字架

代表我與妳的誓約之印

Cross

如同妳我的命運搖擺不定

這段永遠的羈絆不會被斬斷

 

從大哥借來摩托車 在夜裡奔馳

希望能夠離開城市

反正我已經無視一切法規

我竟然流下眼淚

「我不能和你交往」

已經沒法挽回吧

可是 我的心情並非虛構

在高速公路奔馳

不會有任何碰撞 如怒濤般前進

I Love You

Cross

把這個身體化成灰燼 與妳苟合

我的內心還在那裡

Cross

任何時候 一直也沒有離身

是的 因為我總是想念妳

 

未能完全轉過彎路 摩托車迅速打轉

把它停附近空曠的地方

現在的情況和我如此吻合 我沒有任何痛楚

但心理卻破破落落 初次體驗寂寞的感覺

今次是唯一的一次 希望認真的生存下去

夢想失控

沒有辦法 只能前向黑暗的彼岸

I need you

Cross

胸前掛著愛的十字架

代表我與妳的誓約之印

Cross

如同妳我的命運搖擺不定

這段永遠的羈絆不會被斬斷

I Love You

Cross

人生裡只有一個

我不希望失去她

Cross

比起任何人和性命更為重要

一定要好好守護這樣的女孩

 

 

 

上一篇:不想失去你

下一篇:砂浜でピストル

Cross 2012-04-07 17:06:10

叫我??(去死wwwwww
這首歌真的太棒了
三個人聲音合起來很好聽
有點沙啞的感覺我最喜歡了!!
男性視角= ˇ =b
小鳥請好好守護茉莉!!XDDD

版主回應
對啊wwwww(誤
超棒的!!!!!!
雖然鳥的聲音不是非常好(喂
但就是很有感覺!!!
小鳥拜託了XDDDD<
2012-04-08 12: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