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2:45:33

Because of you




單單冰果感人那集佐江被排擠的點想到的開頭(不過這是被欺負),
然後我知道很少佐優放啦(淚奔)(←鬧彆扭?)


 

「「「小黑鬼~小黑鬼~」」」一群小孩拿著垃圾丟向一名小女孩。

「嗚嗚嗚‧‧‧」雖然小孩子拿的是揉起來的紙,但一起丟還是讓人感到疼痛。

「「「哈哈哈!~」」」


「你們這些傢伙!!!」一名小女孩跑來阻止,

「「「大島好可怕喔~」」」這群小孩有嘲諷意謂。

「你們幹嘛一直欺負佐江!!」這名叫大島優子的女孩很生氣,

「誰叫她好欺負啊~」帶頭的小孩說著,

「「「對啊~對啊~」」」其他小孩子附和著。

「真是受不了你們這些幼稚的傢伙!你們快走開啦!」

「只不過比我們大一點而已~」這群小孩不情願的離開,他們知道自己的份量。


大島優子的家庭是全校出名的有權有勢一族,學校很多方面也都是他們支付的,得罪他們家的人後果不堪設想。

 

「佐江,妳沒事吧?」被欺負的小女孩抬起頭來,

「沒事~謝謝妳~」女孩開心的笑了,看到優子來,疼痛一掃而空。


宮澤佐江其實是個很活潑的人,
可能是在班上太出風頭,
有些人看不慣,而對她產生忌妒心。

 

 

 

「佐江啊,妳又被欺負了嗎?」宮澤的媽媽看到佐江手上的傷關心道,

「嗯,不過優子有來幫我喔~」佐江天真的說道,

「謝謝妳啊~優子~」宮澤的媽媽不好意思趕忙道謝,

「沒什麼啦~阿姨~我們都那麼熟了~」

大島媽媽和宮澤媽媽以前是同學,是很好的朋友,也是因為這樣佐江和優子從小就在一起。

「大島太太啊~這兩位小朋友感情真的很好呢~」

「就是說啊~呵呵呵~」兩位太太其實有點開玩笑意味。

「我以後要跟優子結婚啊~」诶?!!兩位太太驚呼。

「好啊~」優子笑起來很像栗鼠很可愛。

「佐江啊,女孩子和女孩子是不能結婚的喔」

「為什麼呢?」

「妳以後就知道了」宮澤媽媽拍拍佐江的頭。

 

 

 

 

 

 

 

之後應該是因為優子的關係,
那些人不再欺負佐江,
還變的很喜歡跟佐江一起,
佐江依然是班上的領導人。

 

 

 

 

 

 

優子國小畢業,大島家因為工作的關係得搬家,

 

「優子‧‧‧‧‧‧」

「佐江~你怎麼又哭了,平常的活力呢?」這時候怎麼可能不哭嘛

「要記得跟我聯絡喔~」佐江哭著揮揮手。

 

 

 

 

 

 

 

 

這是第幾個春天了?
那次後妳沒有聯絡過我,
不知道是妳忘記了嗎?

我一直都在找尋妳的身影…

 

 

 


佐江升上高中,開學典禮-


「我們現在請學生會長致辭」

優子?!!!

佐江找了好久的優子終於出現在她面前,


「要好好享受這三年的時光喔,謝謝大家。」優子下台一鞠躬。

等佐江回過神來開學典禮已經結束。

 

 

 

 


「優子!」

「妳是佐江?!」優子看到佐江的變化嚇了一跳,

「妳怎麼打扮成這樣?」佐江變的像男孩子一樣。

「妳還記得小時候我媽說的話嗎?」優子想了一下,是…

「就是女孩子和女孩子不能結婚啊!」

「所以妳就變成這樣?」怎麼那麼傻?優子無奈的笑了一下。

「這樣我就是男孩子妳是女孩子我們可以結婚了。」就算這樣還是不會改變事實啦,小傻瓜。

「話說優子妳怎麼都不跟我聯絡?」

「嗯‧‧‧」優子把事情告訴佐江,
因為優子媽媽不希望優子嫁給女人家,所以不准優子跟佐江聯絡,以免越愛越深。

「可是我就是喜歡優子啊,就算這幾年沒見到面我的感情依然沒變。」佐江認真的說著,

「我也一直喜歡著佐江啊」優子哭了出來。

「妳要跟我一起生活嗎?」優子還是哭著,

「其實我離家出走了」

「嗯?!!為什麼?!」

「沒辦法啊‧‧‧我媽也不准我去找妳‧‧‧」

「妳媽也‧‧‧」

「所以優子跟我走好不好?」

「如果妳是認真的話」

「我當然是認真的!!我會照顧妳一輩子的!」

「好啊!」優子的笑容衣然沒變。

 

 

 

 

『因為妳,我不再被欺負,』
『因為妳,我改變我自己,』
『為了妳,我拋棄一切也無所謂,』

『只要是為了妳…』

 

 

 

這個春天我終於找到了妳。

 

 

 

兩人決定私奔。

上一篇:笑容

下一篇:Love、Wait、Dream

阿武 2010-04-28 16:44:28

這短篇寫的是同性情誼
似乎頗有看頭
還有續嗎?

版主回應
其實每篇都是喔:)
很抱歉沒有續集<(_ _)>
謝謝您的收看和留言ww
2010-04-30 20:41:38
2010-04-17 17:51:36

雙方的馬麻一定有一腿再+1(佩:不要這樣催我文#

這篇點出了一個重點:談感情對象,是不分性別
只要值得就去愛。

其實阿 我現在不太敢否定說我自己不會結婚
說不定哪天會聽到我嫁了(噴)(重點歪了)

老佩的靈感都是週刊來著了!!
週刊是好節目(拇指)


>>

『因為妳,我不再被欺負,』
『因為妳,我改變我自己,』
『為了妳,我拋棄一切也無所謂,』

『只要是為了妳…』







這個春天我終於找到了妳。


>>

整個分段的很漂亮~
老佩越寫越順了(笑)

版主回應
噗XDDDDDDDD

戀愛是不分性別的www

其實我真的覺得阿遙蠻可愛的XD
結婚記得告訴我(诶)

是冰果啦XDDDDDDDD
冰果讚啊!!(拇指)


其實這段我想了很久XD
雖然我還是不太滿意XD
有覺得順就好了www
2010-04-18 14:20:29
神翼 2010-04-17 00:32:41

現在才初次回覆實在抱歉,成為罪人的我躲在角落畫圈去(被巴
噗~我笑了~因為女孩子跟女孩不可以結婚,而穿成男的,但是小帥同學你骨子裡還是個女的吧~
大島媽跟佐江媽過去肯定也有一腿+1
不然你們怎會這麼決意要分開她們,不然你們怎會這麼敏感地想到她們會相愛(推眼鏡

版主回應
不會啦~我也有去偷看XD真是不好意思<(_ _)>
哈哈~優子覺得她這種行為很可愛www
有一腿又讓我笑了XDDD
所以是真的有一腿沒錯了XDDDD
2010-04-17 23:2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