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30 19:44:52

Love、Wait、Dream

 

其實很早就想寫蘋果醬了~
只是沒梗XD因為這張圖和某個音樂節目想到w
然後標題想到不到亂掰XDw


『歡迎光臨!』

 

「みなみ!」

「敦子!妳來啦~」
「稍等一下喔~」

 

前田敦子每個月固定一次都會來修剪頭髮,
高橋みなみ是她的專屬設計師;

 


有次前田不知道該去哪裡剪頭髮,
之前去過的都讓她不太滿意,
這時她剛好看到有人在拉客人,
那個人就是高橋、

那時高橋還是打雜小妹,
店長要高橋在一個月之內拉到一名客人,
就讓她升格當正式員工,
剛好就遇到了前田、


在這機緣下,兩人從顧客關係變成好朋友,
平常假日也會一起出去玩。

 

高橋的技術真的很好,
也越來越多人找高橋理髮,

 

等待高橋時間,
前田隨手拿起一本雜誌,
她也不時注意高橋好了沒,

 


笑那麼開心,不知道我等很久了嗎?快點啦!
看到高橋和其他客人聊成這樣,前田有些吃味,


嗯?我剛剛是怎麼了?
前田拍拍自己的臉,

 

「妳在幹嘛啊~」
「讓妳久等囉~」

「哼~真慢~」

「對不起啦~」高橋雙手合十。

 

 

 

 


「果然還是みなみ厲害~」
「謝謝~」

「沒有啦~妳喜歡就好~」

「星期日別忘囉~先走囉~」

「怎麼會忘呢~再見~」

 

 

 

 

 

 


星期日-

 


「要我別忘結果還遲到呢~」 其實高橋有提早來,所以她才會覺得特別久,
還好我有帶漫畫來,高橋心想。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妳在看漫畫啊~真是無時無刻都不離手呢」

「不然等待時間多無聊啊~」高橋扮個鬼臉

「好啦~我們快走吧~」

 

 

 

 

 

 

 

 

「今天一樣玩得很開心~以後還要常出來喔~」

「敦子‧‧‧我有一件事要跟妳說…」

「嗯?」


「我決定要去倫敦進修」?!!

「什麼時候?」

「一個禮拜後」

 

這一切來的太突然-

為什麼都要離開了,才發現自己的心意…

 

 

 

 

高橋望著窗外,明天就要出發了,我卻還沒表白自己的心意。

那天-
前田就這樣跑走,高橋來不及追上去。

 

 

 

 

 

隔天-

她還是沒有連絡,高橋嘆口氣。

 

 


電話響起,「妳在哪?」是她!

「機場」

「妳等我喔!」前田掛掉電話要計程車開快點。

 

 

 


到了機場,前田很快的找到高橋

「妳這個笨蛋!!!」

「怎麼了?!」

「為什麼這麼晚才跟我說啊!!」

「我不好意思開口‧‧‧」

「妳要怎麼賠我?」

「什麼?」

「我現在才知道我喜歡上妳妳就要離我而去‧‧‧」前田止不住淚水,

高橋看到前田的淚水慌張起來,「妳不要哭啦‧‧‧對不起‧‧‧」自己也哭了起來,
「我也喜歡妳啊!早就喜歡妳了!」
「是妳一直沒有發現‧‧‧」

「我怎麼會發現‧‧‧而且我會喜歡妳我也覺得很奇怪耶」這話是什麼意思?高橋瞪大眼。
「因為我應該是喜歡高大的男生啊!怎麼會是妳這‧‧‧」

「這是對喜歡的人說得話嗎?哼!」

「好啦~不要生氣」兩人從原本的悲傷氣氛轉換成另一種氣氛。

「嗯哼,我該走了」
「我一定會成為頂尖髮型設計師的」
「那妳願意等我嗎?」

「妳在說什麼廢話啊~」前田往高橋嘴唇吻上去。

「妳…很多人在看耶」

「明明很高興啊~」

「總之一定要等我喔!」

 

 

 

 

 

 

前田看著飛機飛走,再度流下淚水。

 


『我一定會等妳的,妳要實現妳的夢想喔。』

上一篇:Because of you

下一篇:Guard

路人 2010-05-24 02:30:34

我愛老粳~~~

版主回應
哈哈
謝謝您的留言:)
2010-05-24 09:34:48
2010-05-01 18:27:55

老梗戲碼永遠是最經典的!!

機場前哭得要死要活親來親去!!!
然後整個機場都看這對情侶上演與妻(夫)
決別的Live show!

開頭的三個單字很棒!因為愛所以等待夢想就會成真
(佩:不要給我擅自亂造意###)

老佩這篇的感覺很乾淨
不光是文裡的感覺還有排版跟打法

我還在學習排版跟空格換行......

>>「因為我應該是喜歡高大的男生啊!怎麼會是妳這‧‧‧」

阿醬妳好狠(噴笑)大概是不甘願下說出的話XD
圖選得真好(笑)

版主回應
沒錯!!XDD

這段很好笑诶XDDDDDD
這對小呼七真的是wwwwww(還不是你寫的#)

謝謝阿遙幫我解釋XD
其實這是這篇重點字XDDD

謝謝阿遙ww
這根本是依感覺去排XDDDD

我也還在學習......

哈哈哈,阿醬好壞XDD
都是多虧這張圖讓我想到ww
2010-05-02 10:53:29
sinroc 2010-05-01 02:16:56

這種告白完就跑的遠遠之類的老梗戲碼我超愛阿!!!
真的是看幾次都不膩WWWW

>>「因為我應該是喜歡高大的男生啊!怎麼會是妳這‧‧‧」

明明就是要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場景!!但是我笑了(喂
總長就是那種不管怎樣都中槍的代表XD

拜託這對夫婦不要閃瞎機場裡的人啦XDDD

版主回應
喔喔!剛好正中sinroc的點ww
我也愛老梗啊!!

哈哈哈有點被惡搞ww
(總:按###)

其實本來還想打路人反應
但我懶了XDDDDDD(歐
2010-05-02 10: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