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7 11:11:22

笑容



第一句話是亞樹身為偶像最重要的事,把它拿來當別的事,這裡不是偶像啊XD亞樹那段真的很感人啊QAQ
結果先生出這篇XD蠻短的XD敘述方式有點亂跳<(_ _)>


『只要看到小亜樹的笑容,爺爺就會變得很高興啊,我最喜歡妳拼命努力作某件事的樣子了。』

 

 

 

 

 

 


「高城!妳到底在想什麼?這是什麼分數!」這天,高城又被罵了。
高城亞樹全三年級成績最差的,正確來說是全校最差的。

「我又被罵了」高城傻傻笑著跟北原說。

「為什麼妳還笑得出來!笨蛋!」北原氣得走掉,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跟這個笨蛋說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她總是笑著?「啊~氣死我了!」北原用力踹垃圾桶。

「垃圾桶很可憐诶~」指原走過來。

「不用妳管。」

「好~我不管我不管~反正一定又是因為笨蛋亞樹吧。」

「唉」北原搖搖頭,其實莉乃妳也是笨蛋啊,差亞樹一點。

 

北原里英是全校成績最好的,當然她不是因為高城考得差而生氣,而是因為高城已經很努力但還是考不好被罵卻還笑得出來,如果是她她早就哭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北原只是希望高城能多表達自己的情緒,像這種時候該哭就哭出來,不知道她是在忍什麼?
北原想到這裡更生氣。

算了我不管她了!北原怒氣沖沖又踢了一次垃圾桶。

「就跟妳說垃圾桶很可憐了‧‧‧」

「好啦,她們的事妳就讓她們自己解決,妳顧好自己吧!」這時出現的仁藤拖著指原去讀書,

「萌乃!我自己會走啦!」萌乃力氣好大,難怪很多人都說她是猛乃,指原在心裡偷偷說,說出來今天可能又不用睡覺了。

 

 

 

 

 

 

 

 

 

 

 

 

 

 

 

里英~~」自從那天北原沒再跟高城講過話,但是高城還是每天去找里英說話。
這笨蛋是聽不懂喔?除非她不再逞強,否則我不會再跟她說話。

「辮子頭好可愛喔~」哼,妳以為這麼說我就會理妳嗎。

「我是說真的啦~」我也沒說是假的啊。

 

 

 

 

 

 

中午,高城拉北原到頂樓,

想強拉我啊?

「里英妳不要這樣嘛~‧‧‧」高城突然哭了起來,

北原心一震,怎麼突然哭了啊,

「妳不要不理我了啦~~」高城像個小孩哭泣著。

「怎麼這樣才哭啊~」「妳平常果然都在逞強」

 

 

 

 

高城把自己的過去告訴北原,是因為爺爺所以平常都想保持笑容,幾個月前爺爺因為癌症末期過世,
她還是無時無刻都想到爺爺那句話,說到這裡高城哭得更傷心。

「不過啊~」北原擦擦眼淚,「妳這麼拼命怎麼還是考這麼差啊~」

「里英妳很過分诶」

「好啦~乖~妳都沒按照我教你的方式讀書。」

「里英教得太難了啦!」

「那妳別想畢業!」

「好啦~好啦~」高城不甘願。

 

 


「我又想到一件事,之前那件事以後,妳也是傻傻接受,隔天來也是好好的,就是弓道部部長‧‧‧啊!」北原發覺自己講錯話,趕緊收口。

「哈哈~沒關係~那都過多久了~我現在最愛的是里英啊~」她又來了,又再逞強吧。

「廢話~妳敢不愛我?」北原是之後和高城表白的,高城想想平常和里英蠻好的,她也蠻喜歡她的,就先交往看看,
沒想到會變成有種里英都在欺負我的感覺,不過我每天都很快樂~爺爺我也都有笑喔~你看到了嗎?

「不敢~」高城撲向北原。

 

 


有時差點打成高原XD

上一篇:妳好嗎?

下一篇:Because of you

2010-04-08 19:37:37

這四個人永遠脫離不了關係XDDDDDDDD(北高指萌:笑屁##

先讓我講一下
雖然搞威這傢伙笨歸笨其實她也算是會念書的人啦>.0(這絕對是褒w


生悶氣的里英踹垃圾桶也太可愛///////(太太你萌點真歪

嘛~
小亞樹真的很愛她爺爺~
不過逞強對身體不好
有時候還是要釋放一下自己的情緒的~(亞樹:謝謝吼

>>真的爺爺的話對她來講是真的真的影響力很大
相較於某人沒便當吃就會生氣來說(被某英踹)
大推遙的留言
小高城下次鰻魚犬生氣就快點拿食物去安撫她吧XD(被鰻魚犬揍




對了
2原鬥嘴的時候也很可愛XDDDDDDDD

版主回應
XDDD
在打的時候就會想到雙乃XDDD

哈哈我知道
因為劇情需要XDD

哈哈哈www

亞樹雖然妳很愛妳爺爺
但真的不要太逞強
會憋出病喔ww(亞樹:不要詛咒我#

>>小高城下次鰻魚犬生氣就快點拿食物去安撫她吧XD(被鰻魚犬揍
(筆記)XDD



嘿嘿XDDDDD(嘿什麼)
2010-04-10 15:20:39
sinroc 2010-04-08 14:32:17

>>>
『只要看到小亜樹的笑容,爺爺就會變得很高興啊,我最喜歡妳拼命努力作某件事的樣子了。』

看完那集我都哭死了T口T,爺爺的話對小笨蛋的影響很深阿~


>>>「垃圾桶很可憐诶~」指原走過來。
小指真的是ky到一個境界了阿哈哈..小心等下鰻魚犬踹的就不是垃圾桶囉XD(北:啥意思###)

哭哭的小笨蛋真的讓人心疼阿~
有種像是在哄孩子的感覺W

版主回應
真的是太感人了啊QAQ
亞樹的爺爺真好Q_Q
最後還在關心亞樹和奶奶

XDDDDD
真的要小心w(北:###)

亞樹的感覺就很像小孩子ww
好可愛>/////<
2010-04-10 12:36:58
2010-04-08 14:03:08

>>>>>『只要看到小亜樹的笑容,爺爺就會變得很高興啊,我最喜歡妳拼命努力作某件事的樣子了。』
這句話超感人的Q口Q,要不是有室友在,一定馬上飆淚Q口Q 都不知道亞樹的笑容是那麼的感人Q口Q

RIE,垃圾桶會壞XDDDDDDD

沙喜,你再那麼白目,萌〈猛〉乃不要你喔!!!!!

亞樹不要哭哭,我來秀秀喔〈被踹〈RIE:泥揍凱###

北高最高!!!!!
〈請問姊妹什麼時候ㄔ......〈ry〈被拖走

版主回應
我看J大翻譯差點掉淚
看影片字幕也是差點XD
真的太感人了QAQ

我想她那麼用力踹兩次應該壞了wXD

對嘛對嘛!(指:都是你###

XDDD要也是我啦>/////<(被踹飛)

诶~嗯~有打了一點
基本上劇情走向確定w
只是還在想怎麼打XD
2010-04-09 14:2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