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7 20:28:31阿東

猶豫........

今天沒去教會.................

有愧疚!!!!!

這次夏令營有點不想去~

不知道位啥我就是不愛跟不認識的人~~~

我知道我會後悔~

但就是不想~~~

很猶豫~~

到底去不去?

 

 

中午跟家人們一起去吃飯~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福~

下午阿姨帶我去101~

下層是去過很多次~

不過樓上就沒有了~~~

我說...............

很好玩~~~

電梯超棒的!!!!

從上面看覺得外面好小好小

感覺全部都是模型!

謝謝阿姨帶我去吃飯

謝謝帶我去101~

謝謝買了很多東西給我~

 

 

 

昨天晚上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結果打錯~= =

把我從睡夢中吵醒~~~

不爽~~~~~

 

 

去拿了新眼鏡~~~~

有從見光明的感覺~~

但眼睛很不舒服~`

 

剛接到一個奇怪的打工~

老實說我很煩惱~

要說出自己不想說的......難

但這是我必須學的!!!

希望一切是對的~~

 

 

 

上一篇:我樂!!!!!

下一篇:不要阿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