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22:23:26阿東

我樂!!!!!

是考完!!!!!!!!!!!!!(驚!)

對!!!!我考完了~~~~

現在我很想大喊:我自由了!!!!

今天是考完後的第一天~~~~

在學校就是......玩~

除了玩還是玩~~

^^

都不知道考完後的我

心裡的石頭放下了多少......(大概可以堆成一座山吧!?)XD

 

放學出門去了~~~~

我很開心!!!

很想把握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很想解釋一下!!!

............................

第一個我想找的就是阿珊!!!:D

你來找我,我依定告訴你~

這不是兩人和解.講清楚就可以的事!!

突然......我後悔了!

交了個不了解我的朋友!

就算合好~

我想我也不再想跟她真心交友~

不是我死板.或太嚴重!!

但對於一個[好像]聽到...就討厭我的人~

當我朋友~免了我想~

 

 

上一篇:這幾週~(趴水)

下一篇:猶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