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1:26:27彼得大帝

我的回信

感謝來信關心!

我其實前一陣子沒有鬱足,只是朋友談起華視的事我當然很多氣憤可發洩,何止鬱足啊!!!沒有啦,開玩笑的。我其實心情還OK,真的!

吃得飽,睡得著,醒來還有一口氣在,就滿足了。
最近,趕進度看書,看DVD,看電影,難得的機會。
除了看書,就教書,兩學期了,鐘點費六百,一星期兩鐘頭,賺多少,很容易算,那是我唯一的收入了(暑假就沒錢賺了),偶爾還有政府標案評審做做。

家裡事情還頗多,有長輩接連過世,有親戚和朋友還有指導教授從國外來,無事還真忙。其他時間,東談談,西談談,什麼具體的也沒談成。

趨勢大師詹宏志年輕時說他的日子就是:八小時讀書,八小時與人談話,八小時睡眠。
頗理想的生活方式,如果這樣也能有收入,其實真的不錯。

目前心境:對未來沒理想,對事業沒動力,對工作沒熱情。交給老天和命運去安排吧!

Best wish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