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7 00:57:22【哇】 偉偉 、

♫ ° 越長大越沉默  。

  越長大越孤單




   多年以後  妳回到我身邊

   不安全  充滿了你疲倦的雙眼

   在談天中  妳告訴我  你是否 真的愛我
 
   妳曾對我說  妳愛的人依然是我
 
   每顆心都脆弱都渴望被觸摸
   
   但妳的心  永遠還是只有我

   永遠的  不會放棄愛我

   越長大越孤單  越長大越不安

   也不得不看夢想的翅膀被折斷

   也不得不收回曾經的話問自己

   你純真的眼睛哪去了

   越長大越沉默  越長大越心煩

   也不得不  打開保護妳的降落傘

   也突然間  明白未來的路  不平坦

   我曾對妳說  我不會在讓你的心寂寞

   但  常因為長越大越沉默

   或許 沉默只是個理由 真正的原因是因為壓力大

   大到我都快撐不了 就因為這樣我才想一個人靜一靜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可望被安慰的我

   看著鏡子裡的我 我也告訴了我自己 妳的心依舊還有我

   你都這麼堅強了 那我的心也就不怕辛苦 我要努力撐過

   這些日子 有妳在我的身旁 我也就安心了許多了



   謝謝妳陪伴著我 所以我也不能放棄妳  我會堅強下去好好的愛妳。



   有妳在我永遠不會孤單 在坎坷的路我也會背著你走過、
LuLu 2008-07-14 00:09:17

呵呵
摸西摸西`

你還是依樣可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