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0:36:33I’m 低調B

累到了我呀ˇ

拉拉ˇ

今天就跟她拖很久ˇ 拉勒~~

哈哈ˇ 打死不答應ˇ 嘻*

今天也不知道怎了ˇ 吵架勒ˇ?


有話慢慢說媽...槓麻這樣ˇ?


乖乖黑ˇ 


好險 ˇ 大事化小事小事化無事︿︿


握握手拔ˇ 


聽說ˇ 我的電話快被打爆了!?


真是棒呆了*
  

還有一件很可惡的事...

一個白痴計程車ˇ 把路開錯了ˋ˙ˊ

害我走錯路ˇ 遲到= =


真是感謝到他了*


恨不的把它給殺了ˇ


害我摳摳被扣光了!? 哀


悲哀ˇ  而且還去夜市逛街!?


累死了ˇ 唉呀呀 真的是很累ˇ

各位有沒有神奇藥膏ˇ


把我勞累去除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