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23:26:10I’m 低調B

開心…因為有妳☆

今天整個就棒到呀!!

她壓~~今天陪我到松山火車站!!

很開心ˇ 之後,中午又來找我!!

一整個下午都在聊天~

雖然沒有很大的進展ˇ

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很久沒有這樣過了...

想牽她的手..卻又牽不到它的手!

想靠近他一點..卻又靠近不了!

想擁抱她...卻又抱不到!

不過..我很詳細看了他很久ˇ

而且

整個哈啦啦~很久ˇ 很開心!

而且陪到我們下班ˇ

整個就更開心ˇ 

不過ˋ 

她表情有些疲憊ˇ

有點不什...

摁...

如果可以..我希望永遠都是這樣!! 

ps:心情特別開心!!


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電話費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