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3:47:08 Hann Shiuan 菡

 看穿所謂的虛偽


























是誰讓我看穿了這所有
虛偽又十分的虛假 好想這麼的揭穿這所有
我不懂 為什麼要如何
如果真的對你來說已經不重要了
那就不用偽裝著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不要讓我自己痴痴的覺得
你重要無比 謝謝

早就已經被我看穿了
多麼的虛假和多麼的虛偽
我已經知道你所謂的重要是什麼了
我想大哭更想大叫
你讓我徹底的很痛苦的活著
揭穿你又怕這一切會更奇怪
不說出口 這一切我都還忍著
這種不被重視 不被在意的心情
很難受好嗎?
討厭這種感覺 很濫又很機掰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如果說每個人都覺得我對你的愛是滿分
那我會說 是的對你的愛一直都是滿分
但是卻一再的讓你傷透
一句話一個舉動 鬆開手離開我
是你給我的一切嗎?
說我 根本不覺得你重要
說我 並沒有很愛很愛你
請問一下,你真的知道我想什麼?
要是真的那麼利害 請你告訴我
最愛我的會是誰好不好?
是誰先拉起我 最後鬆開我 再又回到我身旁

我不喜歡這樣鬆開我
讓我徹底心碎
我不喜歡這樣放開我
讓我徹底了解
心碎 我原來是個容易被拋下的人
了解 我原來並不是你最想依賴的
對不起 或許對你來說
我給的愛還不夠你所謂的滿分
那請別再為我對你的愛打分
我怕你始終不給我滿分一次
連最後的機會也沒有
我沒有不愛了我也沒有說恨了
只是 我們不像以前了。

敷衍的帶過 難道是你對我的愛?
敷衍的說說 難道是你對我的情?
敷衍的一切 難道是你給的所有?
我真的不懂,是誰先不愛了誰
我真的不懂,是誰先鬆了雙手
我真的不懂,是誰先離開了誰
我真的不懂,是我還是你 愛淡了?
曾經很快樂沒錯,卻都只是個過去
但現在,你卻什麼事情像是沒我了一樣
不會了,我不會再參與你的一切了是吧?
或許我已經不是以前那樣
對你來說 是我不重要了對不對?

疑問 是種猜測的話
我可以大方的疑問:你愛我有幾分?
我可以大方的疑問:你還愛不愛我?
我可以大方的疑問:我們會永遠嗎?
我可以大方的疑問:我還重要對吧?
我也有好多個疑問 是你的虛偽
讓我產生了許多疑問
對不起,或許我不該這麼問你
會讓你覺得我不信任你
但是你做的一切讓我無法確定這些答案
是否是我想要的一切
虛假和那些虛偽 我真的看透了













           我不想揭穿
           只是我討厭虛偽的一切










                      這篇文章不關於石亞倫
                      我自己知道是誰就好了
                      不用刻意的問我這是誰














      我早就看透了
      只是猶豫著我們的以後
      已經開始麻痺了自己。








                      

上一篇: 大新增

下一篇: 缺角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