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01:46:16 Hann Shiuan 菡

 大新增























我親愛的相簿 大新增了:)
哦 連我自己都感動了..
可是我現在才睡耶!!!!!!!!!!!



話說 我手割到了
是我在切水果,我就在說:會不會割到手呢?
說完後不到一分鐘,
噗ㄘ,有血耶- - 笑死人。



話說 數學習作我在檢查和改
我親愛的阿爸 在那心疼-/////////-
因為他覺得應該是數老要自己用
唉唷 阿爸不要想太多,
是我自願了:) 他沒有硬要我用
你齁! 不用想太多,我知道你是怕我太多事情^________^




靠逼- -.
我全身溼透了=(
可是 我可是很努力的保護我們班的習作哦:)
我沒有讓習作濕掉!
可是,我說 我12/31我要穿黑色帆布鞋去學校耶
鞋子溼透了- - 我沒鞋的最後選擇..
唉唷 我好怕會被罵=口=
我一定要先跟阿老解釋,不然我會被砍掉:((






現在時刻是一點多耶:)
都要兩點了=______________= 相簿還在上傳!












       ♥ Han 阿菡:http://www.wretch.cc/album/deariloveu








       歡迎歡迎,我大新增了:) 我一定會累壞♥♥♥♥♥♥














上一篇: 謊言

下一篇: 看穿所謂的虛偽

♣水餃 2009-01-01 00:58:37

嗨,嗨,嗨!!
我來了、我來了
菡萱~
打字超快的啦!!
第一名的名單有你的名子耶~~
超羨慕你的啦!!
(我手都凍掉了,打字超痛苦的..= =)
新年快樂耶!!

大新歡 2008-12-31 19:03:16

哈囉,小新歡,我來看你囉,快加我好友唄

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