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04:13:00 Hann Shiuan 菡

 缺角的愛


























接到這消息 我真的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我知道我的想法總是過於成熟
我真的以為我會很堅強的接受
卻沒想到 我還是心涼了一點

誰可以告訴我這份缺角的愛
妳什麼時候才會回到我身邊將愛補滿
我知道 妳永遠都不會回來了吧
或許這是告訴我 我應該早就該知道這個事實

不懂 都已經過了那麼久
為什麼我還是依舊會痛一次
不懂 都已經知道結果不會變
為什麼我還是痴痴的等著

或許妳沒有不愛我了 只是愛少了
或許妳還是愛著我吧 只是未滿分
或許妳也很難決定吧 只是結果我不喜歡

我們之間 已經沒有誰對誰錯了
只是對我的愛 妳真的沒有滿分
我對妳的愛 卻一直以來都是滿分
或許 ---------------- 我們的愛 無法平衡









         我還是會為了妳哭
         妳總是我心中的痛
         我還是無法去接受
         妳總是在心中徘徊
         我努力的不去再想
         卻一再的讓我哭泣
         我很堅強的告訴我
         妳沒離開過我身邊
         只是給未滿分的愛
         缺角的愛依然缺陷












                  對,又是一篇不關我家石亞倫的文章
                    嗯。 無謂的一切.




上一篇: 看穿所謂的虛偽

下一篇: 都會有我

摁,, 2009-01-24 07:05:45

我愛妳,只是妳不懂而已^^!

♥ 鼻 2009-01-02 08:29:21

不打最後一句會真的以為是石先生勒xD





(((((((((( 又是難得的回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