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59:17 Hann Shiuan 菡

 (補) 老婆生日




















是的 她是我老婆.
某人要打我了(我躲)*














嗯-/////////////////////////////////////////-
本來 我真的不能出門
之後我在那拜託說 我要去慶生拉拉拉拉拉
終於 有良心的放我走了:)
哦天 好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妳?










其實是因為有要慶生才去的
並不是為了什麼* 是因為我老婆生日耶耶耶
本來是我打算要慶生 可是跟老婆聊聊她說不要
之後星期六那天 我根本不知道要慶生
是敗痴打來跟我說 要我過去的>口<











嗯 要去拿蛋糕 就想辦法分散.
我跟敗痴去拿打火機
原本還要買我愛的小珍珠綠茶
結果........ 天嘎的
阿雞高和斜留海拿超快的=______________=
害我的綠茶沒買了..


等了很久 等老婆和哈尼回來
我跟阿雞高去躲起來.. 我才躲不到五分鐘
我好想要尿尿=) 還叫老婆陪我去
有沒有很大牌? 還要壽星陪我去尿尿



我們不停的聊天 中間斷斷續續的發生了好玩的事情
可是 當我們再聊天 阿雞高蹲很久了
終於等到好時機 我們要把辛苦的阿雞高叫出來
就是那剎 三二一 (!)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兒 祝妳生日快樂~
那個蠢逼老婆 還感動到不行=)



真的 好好玩=) 好棒* 老婆 生日快樂哦。










要回家* 哥哥來 我要先載敗痴
之後老婆也要一起* 老婆把吃的東西掛在某地方
我要騎的時候 牙籤一直刺我 害我一直笑.
這就算了 之後那個油又滴到我的褲子上
哇靠* 被牙籤刺就算了 還被滴到油!
我真的是笑到瘋掉* 她們受不了叫我下車=__________=
可是 你們真的不知道這種好笑和為什麼會騎歪的感覺
不是我騎車技術差. 是真的好噁又好痛之後好想笑

而且聽說 我親愛他也有看到
他好像很傻眼(哦天* 我好丟臉哦!)


















老婆住在我家* 嗯 隔天我家阿爸
帶老婆一起去吃飯:)
去的那裡超棒的=) 雖然都是家具*
但是我跟老婆不停的玩耍XD
好好玩* 我們還計畫了
以後買同一間房子. 如何設計之類的~~~~~~
有沒有? 我們以後要相依為命到老XD










嗯 之後吃完飯 去找那個去台中玩的兩個臭小子
我在回程的車上 睡了-         -"
莫名的好累就是了:))

















嗯 我個假日是這麼過的。









                 重點是: 老婆 生日快樂。













芷萱 ܤ&am 2008-11-23 11:23:32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好好玩也..
卸卸卸卸卸卸你們!!!
我真的我真真的好感動!!
我由衷的感謝你((出自內心 真心誠意!

很有趣哦~~

.. 2008-11-18 23:03:05

我褲子都是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