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0 22:02:44 Hann Shiuan 菡

 It is not perfect
















It is not perfect .



說透了* 那就是不完美.















缺口* 總是會有
每件事、物,甚至是人都不完美。









而我 的的確確的不完美
若是說 我的不完美是她的離開
讓我的人生就此就開是不完美.
是不是我該責怪呢?

或許我該謝謝吧* 是她讓我體會了更多的一切
所謂的不完美. 也要從中學到教訓
我的人生還在走 我的世界還在動 我的時間沒有停過

只是漸漸的越懂越多 看清了許多
我的成長. 回憶裡/ 精采豐富。
















如果說 我最忘不了的班級 是那我曾經在過的班級
如果說 我最捨不得的人類 是那群最棒最讚的老師
如果說 我最放不下的事務 是大家那猜不透的心事

我怕. 有天我又該要說聲再見
我怕. 有天我又該要面對分離
我怕. 有天我又該要流淚痛哭







我怕. 有天少了你們的陪伴*
我會寂寞我會孤獨我會難過更會想念。





































我想說- 認識我身邊的你們
是我最大的榮幸 也是我最大的幸福.
有你們的陪伴* 這一路,開心到不行
所有的喜怒哀樂. 有你們一同分享






        希望未來的日子 - - - - - - 還有人會記得有我這號人物
                           |
                           |
                           |
                           |
                           陳
                           菡
                           萱

       我曾經這麼的活在你/妳的記憶中
       我曾經瘋癲的在你/妳的回憶徘徊






                   不怕就此遺忘
                     只怕就此消失。





















嗯:) 你們是我的依靠 也是我的永遠 更是陪伴我的一切

                 I LOVE YOUR.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為什麼會打這篇文章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只是莫名的=            ="

嗯 我知道我很愛你們.





上一篇: (補) 老婆生日

下一篇: 最近的事

. 2008-11-20 22:05:45

弱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