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22:30:28 Hann Shiuan 菡

 先生 你射痛我了














先生 你把我弄痛了
這個 我真的是太訝異了.......






沒想到你就這樣的射過來
就這樣 你把我給弄痛了
還讓我流血了
真是痛死我了.......





你還射的真準
不只射中的目標就算了
你還射到我那裡好痛 痛了好久

還讓我 流了血........













-------------------------------------------------------------- *





我知道 你不痛

因為你 射了我
因為你 射中我
因為你 我流血
因為你 我好痛
因為你 弄痛我







是你射過來 使我好痛好痛 讓我流了血。









老實說 我痛到不知名的液體都快流出來了
老實說 你讓我痛到好想說射的好痛好準哦
老實說 你射的功夫真是棒透了很準的射中
老實說 你的功夫讓我覺得你好棒你好利害
老實說 射的功夫真的是準到一個不行的棒
老實說 你射到我那裡讓我痛的叫的好大聲
老實說 你射到我那裡流血我比你還要驚訝
老實說 你這麼一射讓我自己也"受驚"嚇到
老實說 對於你的功夫我真的是讚不絕口阿
老實說 你感覺比我還要擔心我那裡流了血
老實說 我幾乎還沒察覺到我那裡已經流血
老實說 你這麼射一下使我阿阿大叫真是痛
老實說 那你射到的那裡真的不是平常的痛
老實說 射什麼都不是很強射這個就這麼強
老實說 射中了我那裡讓我好痛好痛的叫著












             先生
             你知道你射到我那裡
             害我那裡好痛嗎?















         我說 我那裡真的好痛
         至少也痛個好久了
         我要強調 真的有流血
         射中的時候
         不知名的液體差點流出來









                       你的的確確的射中
                          讓我好痛哦。

















上一篇: 家訪

下一篇: (補) 老婆生日

拳兒 2008-11-25 14:49:55

你這個哈死的怨婦
話說台東的妹好像都這樣

芷萱 ܤ&am 2008-11-23 11:14:31

我是目擊者..
害了我都傻眼了!!!

現在的社會..
是如此的開放阿!!!

33. 2008-11-18 22:35:45

看了標題
真是太想笑了 很Y


哈哈=))


哪個蠢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