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20:13:23 Hann Shiuan 菡

 家訪







今天 什麼都不是重點了=________________=
重點只有今天放學的家庭訪問:)




















先載阿雞高回去
因為阿雞高家人不在所以就先走囉:)

之後先載卡昌回家一下

去阿緣家
阿老跟阿緣的媽咪說了很多:)


















緊張的時刻 就是到我家:(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幾乎都沒有說我拉拉拉拉")
都在說我哥的情況和我家的事情..
阿老一直說我好=_______=我其實沒有多好的說..










緊張的時刻 就是這一剎那↓

















阿老要走之前對我家人說:家人知道菡萱有男朋友嗎?
我眼睛都瞪大了- -..
之後我家人說:不知道
阿老就說:那男的不錯阿 不用擔心=)



呼 阿老說完那句話 我整個大放鬆=)
因為我沒有什麼好說的!
就是男朋友這件事情比較嚴重罷了~~~~~~~~~











阿老走了 我也沒事=)
莫名的好爽/ 我看我今天會睡不著吧:))




哈哈哈哈哈哈 好好玩:)












                我的緊張全沒了
                也整個好開心哦










          沒有反對的語氣
              嗯/








              姓:石名:亞倫那位男性
                       我很愛你 :)















阿老/ 幾乎沒有到壞話:)       只是公佈了我有男友:)












       家訪* 莫名的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上一篇: 笑一個

下一篇: 先生 你射痛我了

呆 * 2008-11-16 18:35:04

很幸福唷 * XD

胡椒超人 2008-11-13 21:53:35

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