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3:40:21 Hann Shiuan 菡

 笑一個





















用我表姐的電腦打的文章
沒有圖片好放/ 所以我拿我姐畢業時
他們班有為正妞畫的 " 國文老師 "

:) 就跟這個笑臉一樣.
我們就這麼笑一次吧(!)



















在倒數個幾天
就這麼即將的期待的時間要到了

我不知道我該開心嗎?

是不是祝福就要放手讓她離去?
這次的離去 會不會永遠就這麼離去了?
我的不問不說 知道我怎麼想嗎?

只是簡單的回回:嗯 不錯
我已經在心淌血了/ 或許是不捨
或許是還沒釋懷這一切的事實




他曾經這麼的說過:就讓她自己去飛 幸福一回。
我曾經這麼說過:或許, 我該這麼的放手。








或許我這次就該這麼的釋懷了吧。














          笑一個
          我正努力的去釋懷
          我也在期待
          那天的到來。

















                   讓我們一起期待
                   讓我們大大的笑吧:))













上一篇: 健康操

下一篇: 家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