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47:27 Hann Shiuan 菡

 健康操


















我說 你們很棒!

真的/ 不是我再說。
你們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不是平常的棒=)
在我心中   ----------   永遠最棒了。

















這次的健康操 跟我們一年級的時候比起
這次是個大進步=)
原本以為會跟練習的一樣/ 邊笑邊鬧

在比賽前 我們緊張著 我們擔心著
還小小的出錯/ 但是我們的心連在一起
懂得反應, 你們真的是棒透了
健康操的喊聲/ 比練習的聲音還要大到十倍以上
哦 我當時聽到第一聲
我快感動到哭出來了:(
想不到/ 你們的優秀 超越我的想像。














已經是第一了 / 在我心中你們永遠第一。




GOOD 我很愛你們:))
















             八年三班:) I LOVE YOUR。










                 棒透棒透好棒哦你們。








上一篇: 惡夢蟑螂

下一篇: 笑一個

芷萱 ܤ&am 2008-11-09 18:36:50

真的!!
你知道麻~
我在上面看惹都感動了 好嗎 整個!!!

噢ˋ
爽歪歪!!
冠軍非803莫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