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20:23:15 Hann Shiuan 菡

 惡夢蟑螂















就是這雙腳 就是這個人=)
不敢踩蟑螂 看到就大叫=)




                不是別人 而是在下本人是也。


















臭智障 蠢智障 鳥智障 瘋智障 踹昏你哦 我跟你說!
去它的鳥鳥逼逼的芭樂鳳梨香蕉頭鳥鳥小雞雞短 氣死我..
竟敢把那個傢伙一直嚇我......
小心 你的雞雞變短=)

臭卡昌 切掉你=)
去你的.. 竟然聽她的話給我:((
噁心鬼 你這個髒小孩 髒透了~~~~~

邱邱 不要以為姓邱就可以拿那臭東西 來丟我= =
去你的 你會越來越小隻!
然後沒有= = 爽。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就算是假的蟑螂我也會覺得不舒服ˋ______________ˊ
又害得我哭了一次:((
















            蟑螂 我 一 點 也 不 愛 你。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我說 我討厭蟑螂 好討厭!!!!!!

上一篇: 糟透了

下一篇: 健康操

芷萱 ܤ&am 2008-11-09 18:31:33

噢ˋ
我跟你講.
他們真的很賤ˋ
在那邊亂嚇!!!
他們看惹很爽一樣 = =
真欠揍 ˋˊ

唉唉~~
哈哈~~~
嚇我ㄚ~~
被我報仇X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