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4 16:51:59玲 HSU

倒掛金勾的愛

老公因工作的關係,來回台中與台北間,有時回到台中就是上班時了,連睡在一起的時間都沒有,真的是很懷念老公的白嫩嫩皮膚'香噴噴味道,啊!好想老公,就在這晚,老公沒工作,專心在家陪我,很幸福呢!老公一邊撥開我的衣服,一邊吸著我奶奶,就在半醉半醒間,老公將弟弟放入我的妹妹,在慢慢磨蹭的過程中,老公突將我的雙腳抬高,他將雙手摸著我的雙腳掌,過不一會兒,老公轉個身,竟然背對著我,但是弟弟仍在妹妹裡,這很像是狗在做愛,倒掛金勾的姿勢,因為狗可以倒勾,所以可以背對著做,但是人也可以,我萬萬也想不到,很神吧!這晚就在如此一來一往下出來了,我又得到一億了,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