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7 15:56:55玲 HSU

小多多,好滿足

昨天,老公說好久沒有給我溫暖了,要給我幸福,聽到後總是很期待上床的那一刻到來,但是,晚上一到,老公準備晚餐煮好弄給我吃,已經是八點多了,爾後又到樓上洗衣服,收衣服,拜拜,整理家務,直到老公到房間來時,已經是十點半了,一進房門,老公就說,讓你久等了,其實這等待的時間是我最幸福的時候,因為這個家就是有老公在打理,才會讓我住的很安心,我只是對老公搖搖頭說,沒關係,我在看電視打發時間,老公慢慢的將身體靠過來,我跟老公說要抱抱,老公抱得我好緊,因為兩人都生病感冒,所以只有臉碰臉,身體碰身體,老公用嘴親吻我的身體,讓我更激情地抱著老公,跟老公說好想好想老公的味道,好喜歡好喜歡被老公抱抱的感覺,有時覺得自己真是個怪人,跟老公在一起七年了, 總是不厭其煩地一次又一次聞著老公的味道,摸著老公觸感很好的皮膚,然後很忘情地跟老公做著愛做的事,ㄝ,老公又給了我一億,老公深情抱著我說,滿足嗎?我點點頭,老公說"小"多多,有成就感嗎?我還是害羞地點點說,很棒,女人要的幸福不就是婚姻幸福美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