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2 02:23:58尚未設定

mur - 第四天,三號出口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在第74頁

泰瑞莎做了什麼、情節正在哪裡

我忘了



我停頓了 好幾次



發呆 我很想你






坐在文學區 面前是三本馬奎斯的一百年的孤寂

我一直覺得百年孤寂這個譯名比較好 雖然沒閱讀過



孤寂









背靠著微微拱起的圓柱型牆面

你走過來 with your jeans

坐下 就在妹妹起身跑去別處後留下的空位

臉頰靠近我笑了笑 指尖滑過我的下巴

在我耳邊髮際吸口氣 蹭了兩下



你的味道









你怎麼可能在這裡

是我多心了

卻又繼續盯著你出現的地方發愣

眼眶有點熱



我想回去 我想回去

想回到我熟悉的地方

我的房間 我的學校



          你的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