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00:58:07╭☆♀ 流星

─═第一天


今天是我去衝刺的第一天 真的蠻辛苦的 ((後來到晚上有點累



不過我很努力唷 !!! 一想到葉子幫我鼓勵 我就有精神了XD



而且我今天還特地把葉子送的彎彎螢光筆帶去用 ((大家都說很可愛XD



真的很實用 謝謝妳~葉子 ((今天好想妳 >///<



庭羽今天走在路上 也一直說 "我要我哥啦" ((一直說 一直說 ....XD



然後 庭羽就突然問我 你要誰? 我說 當然是葉子呀!!



然後她又問伊婷 伊婷也毫不猶豫的說 彥希~



呵呵 不過啊!我也蠻想妳的~小白 不知道妳今天在幹麻?!



今天跟媽媽說的順不順利? 工作找到了沒?! 開不開心?



今天阿~瑋玲也有來耶!跟我一樣是新生XD



可是她從明天就不會來了 要自己去圖書館拼ˊˋ



詳細情形 想知道的 再自己問她吧!
 


雖然阿~我今天很努力 不過進度表的進度還是沒有完全看完 =︿=



昨天晚上跟哥哥討論了超久的 搞到一點才睡!



害我今天起床起得好辛苦 (爬不起來啦!)



三元老師說 我們要盡量減少使用手機 除非真的很緊急 



所以 拜託大家 以後沒事不要打電話來給我 



今天發現 在那裡接電話真的很糗 全部的人都聽的到你講什麼



如果真的有事 就用簡訊聯絡吧! 我下課沒事會看看手機的~(保證)



今天阿 庭羽因為要去看病 所以下課中途離開了一下



結果她上來的時候跟我說 她剛剛遇到 。。。



美惠老師 若伶 思瑩 嘉芸 佳凌 王士豪 ...((我忘了還有沒有了))



他們想上來幫我們加油打氣一下 可是老師不准 因為我們沒有下課



怕他們打擾到我們 我們應該是沒關西 只是有中山的在 就有點不方便了



聽說他們明天要來耶~ 好像是我們的下課時間 如果遇的到的話啦~



真希望葉子跟小白也可以來 =ˇ= 不過應該不太可能吧 ...



三元老師說 我們現在和那些不用考第2次的同學 是不同世界的人



所以 要我們跟他們都不要聯絡 .... 因為怕他們的心態會影響到我們 ...



所以押 我以後的即時跟網誌可能都會長灰塵了吧 ....



所以阿 我以後都會減少打網誌囉~ 可能很久才會來



不過有什麼有趣的事 我還是會上來打給你們知道的



好想妳唷 葉子 好想妳唷 小白



今天晚上阿 庭羽寫一張紙條給我 我把內容打在下面 ....





"溫柔ˇ加油!因為你很溫柔~ 不知道你現在的志願是不是北士商

But 一起拼吧!你想葉子~

我好想老公ˋ哥ˋ白唷~ ((我比較累))

要互相打氣唷!!送你我最愛的~ = )

天空"



雖然我不喜歡她叫我溫柔 .... =ˇ=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她幫我打氣 還有 約定好一起加油~


呵呵~ 大家都知道我很想葉子 ....>///<


今天我們要拿錢去吃飯的時候 我要問伊婷要去哪裡吃的時候


居然把伊婷叫成了葉子 還好我沒有叫的很大聲 好丟臉唷 ...>///<


我想我真的太想她了吧 = )


我今天 把我對伊婷的承諾告訴她了 我把我的秘密 跟她說了


好害羞唷 >///<


小白 2008-06-20 18:16:58

我還好` 我今天去能仁報到
最後選擇了美容美髮建教班
三個月讀書三個月上課
我要求老師安排我先去上班
這樣我就可以先賺材料費了
之後7月多` 我就要去基礎訓練了
要開始練習洗頭`按摩`指甲彩繪之類等等
總之應該會很辛苦芭
不過這也是唯一不用半助貸的辦法
我會欣然接受辣 ` 我也很想你們
但之後我就會很忙了 `
說不定不能常聯絡了芭
不過我會盡量找出時間跟你們相距的
放心芭` 不要太擔心我
我跟我媽媽也沒事了 `
謝謝你們的關心噢=)

版主回應
嗯嗯 =)
一切的生活 都要加油唷!!
好棒唷~ 台灣多了一個正咩美髮師耶~
呵呵 以後的我們都要多多聯絡唷~
我會常光顧的 =)
哈哈 我也會想妳的~
不管以後到了哪裡 我都不會忘記314的!
忙碌的時候 也不要讓自己太累了唷~
一起為自己的未來加油吧 =)
2008-07-14 0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