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22:57:33╭☆♀ 流星

─═眼淚擦乾 繼續出發

唉 沒想到 我沒有上






說真的 我今天蠻難過的 光哭 就不知道哭幾次了






看完榜單哭一次 跟葉子講電話哭一次






跟爸爸講哭一次 跟媽媽講又哭一次







唉唉唉~ 今天不知道哭多少次 ....







小白還一直拿衛生紙給我 真是辛苦妳了







雖然很無奈 但我也認命了 ........







畢竟 沒上就是沒上 我還是乖乖的準備第2次吧 ........







下午的時候 打電話給很多人 大家都很驚訝我沒上






思瑩叫的超大聲的 我的耳朵超痛的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謝謝她這麼看得起我 而且也幫我加油了好久





葉子也是 安慰我好久好久 她很心疼我 我也知道





但我的眼淚就是沒有辦法控制的一直流 .....






沒想到她居然在晚上給了我一個驚喜 她買禮物送我







下著雨 但她就是堅持要約在我家樓下 不讓我過去找她







她送了我四樣東西 我都很喜歡 謝謝妳 ((我也愛妳~~))





唉唷 我也要趕快想好 我要送妳什麼畢業禮物 還欠妳一份禮物耶..





希望我有時間 可以去買 > <





也謝謝伊婷 今天一直安慰我 很開心能跟你們在一起唸書






小白阿 今天很謝謝妳的陪伴 雖然我們兩個今天都不開心







不過事情都過去了 問題都解決了 從今天起 要微笑唷 :)





打工也要加油唷 :)  我也會幫妳祈禱





我知道 從明天開始 生活又是歸零的 





也許會很辛苦  但我不怕 因為葉子有給我特別的加持 我要努力ˋˊ





也很謝謝彥希   雖然她上了 但我們沒上她沒有為自己開心






反而很顧慮我們的感受  變的不太開心





很感動你這樣 彥希 不過我們都希望你要開心點 不要為了我們這樣






雖然畢業了  但我總覺得大家的感情好像更好了






男生嘴巴變的好甜唷   令人有點驚訝@@ 還以為他今天吃錯藥XD





謝謝你們~ 不管是放榜前還是放榜後 都很謝謝你們!





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








晚安囉  明天要開始努力 ˋˊ

上一篇:─═ 今天

下一篇:─═第一天

小白 2008-06-19 11:57:53

唉唉 ` 今天都沒好好安慰你
反而是你在安慰我
真是抱歉阿 `
你要加油噢 ` 我們都相信你會上的
我們對你有信心 `
你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要放鬆` 加油噢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不是說過了嗎~
好朋友本來就應該互相幫忙的嗎~
沒有啦 妳安慰我很多!!
呵呵 .. 我也希望我會上 ..
但是 =ˇ=
我覺得自己考很糟耶
沒有什麼把握...
2008-07-13 23:59:36
傻瓜〃葉 2008-06-19 11:05:54

嗯嗯~
不管怎麼樣
都要加油唷~
不可以放棄!!!
第二次 一定會更好的~
遇到什麼困難
都要記得告訴我呀~
=)

版主回應
嘻嘻~
抱歉唷~都等到考完了
才來回妳們...
謝謝妳 !
永遠愛妳~
2008-07-13 20: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