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20:50myth

宿醉(補11/5 am)

親愛的Blog:

我宿醉了...

而且昨天晚上還做惡夢

很可憐吧


早上被外婆打來的電話叫醒

我馬上隨便一穿 馬尾一綁

趕快去菜市場陪外婆抽獎

不過 我只陪他短短的20分鐘

因為我的頭真的好暈

外面的太陽好大 宿醉暈 晒到暈

哪怕我有3萬多個孝心 我真的撐不住了

還好阿姨也在那邊 我離開的也比較安心


回到家後 我心情還是很不好

你知道為什麼嗎

說穿了 其實也就是 為何男人,他們有女友還要上酒店?

你能告訴我嗎


自從被那個3年的男友劈過

感情馬上轉為保守

我只能封閉 因為被傷是真的很痛

你能想到 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欺騙 是有多麼痛嗎

更何況當時你又很愛他


現在 他在我的印象中 就只有背叛

哪怕我們曾經愛得很深很深

ㄧ切都沒有了

對於有關他的好 我選擇忘記

我的記性這麼好 我卻可以忘記

連我自己都感到佩服

OS "如果Sweet這樣做 我也會離開他"

昨天聽到那件事後

我心中就已經有了最壞的打算

因為Sweet自己酒後話變多

他告訴我 酒店的消費模式 轉檯方法

不要安慰我 說這是男生最基本的常識

女人真的是太悲哀了

如果男人要去 那就去啊

那為何女人不能去牛郎店?

我跟Sweet說 他去酒店 我就找姐妹們去牛郎店

他說不准 但是我心想 ....SO WHAT

我ㄧ直想在愛情中取得平衡 但是實在太難 因為女人太傻了


我現在好需要有人能告訴我 我究竟該要有何心態

是放給他爛嗎 ...


他真的是個好人嗎

昨天他在路上問我 "跟我在ㄧ起這麼久 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哪種人"

呵 他考倒我了 因為我根本不會看人


我有的時候懷疑 我是不是不適合談長久的感情

每次都看得太認真了


我在知識家問的問題 好快就有人回答了

你看喔

~~~~~~~~~~~~~~~~~~~~~~~~~~~~~~~~~~~~~~~~~~~~~
Q1為何有了女朋友(再ㄧ起半年以上) 還要去酒店呢??
真的是因為一時的氣氛嗎?

Q2如果男友身旁的那些十年交情好友們 他們會去酒店
那...男友會不會也被影響
~~~~~~~~~~~~~~~~~~~~~~~~~~~~~~~~~~~~~~~~~~~~~~
@這就像家裡明明有電腦,卻還跑去網咖打電動。

@Q1~因為一般女朋友和酒店做特種行業的女生是不一樣的
目的不一樣
特種行業的女生為了賺錢
付出的情感是虛假
但是男生偏好這樣的虛情 去酒店也會感到放鬆~~
和家裡有人管的那種不一樣 因為去酒店是消費者最大 顧客至上~~~懂嗎
Q2~大多都會影響--耳濡目染的關係

@男生會不會去酒店是因人而異吧!? 並不會因為有了女朋友或結了婚就不會去酒店。
像我,本身不喜歡那樣的環境,所以不管有沒有女朋友,我也都不會去酒店啊!!
而且我身旁的朋友,他們偶爾也都會上酒店,但我也都不會跟他們去!
一般人會去除了尋歡作樂之外,不外乎就是交際應酬了!


@Q1~男生大部分都是這樣子的,有機會去那種地方相信很多人都會去,
有時候真的只是一時的氣氛,如果妳們的相處不管是精神或是肉體
都是很好的話,基本上這種情形發生的機率是會減少的,反之...
就難說囉...
Q2~百分之九十以上一定會被影響....

@Q1~個性問題!想法問題!心態問題!除非他想定下來,否則這種狀況會持續下去
Q2~個人問題!如果有主見的人,既使周邊的人全部都抽菸,只要自己堅持,也無
法改變你原有的生活習慣^^

@如果這個人是妳身邊的人,想要繼續下去的話,自己心理要調適好,
否則日子不好過^^"
~~~~~~~~~~~~~~~~~~~~~~~~~~~~~~~~~~~~~~~~~~~~~~~~~

請祝福我吧

或許 終究會回到單身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