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13:07myth

驚嘆號的ㄧ天(補11/5)

親愛的Blog:

你一定不會相信 我今天發生了什麼事

今天我還是有參加聚會

只是改變地點了 地點改成ROXY

我和Sweet還有他的朋友們一起去

到了那邊8個人擠在一桌

點了ㄧ瓶ACL40% xx傑克 搭可樂 搭冰塊

我的這一杯超多冰塊 因為我遜咖

喝完一杯 我開始笑 --> 哭 -->暈眩-->昏--->浪

好在Sweet在旁邊 不然 我現在就回不了家了吧

旁邊還有好多姊姊在跳舞 還跳到桌上

ㄧ個穿短裙的少女在桌上扭 被旁桌的色胚拍裙下風光

這倒是讓我見識到了 真的是所謂的刺激

但 最讓我錯愕的是 其他的男生嫌不夠嗨

想要去酒店.....摸摸茶 茶店

你知道嗎 他們全都是有女朋友的人

其中兩位的女友我也見過

我...我的心裡真的挺受傷 覺得好罪惡

我卻無能為力阻止他們

難道他們不知道去酒店會讓女友多麼傷心嗎?

而我也不能當落耙子 因為這樣會害人家分手

Sweet對我說 那只是ㄧ種氣氛 純粹氣氛

我帶著微微的醉意 對他點點頭

其實心中非常的不諒解

其中的ㄧ位 正是小許慧欣的男友

聽Sweet說 他把她打發了 儘管她生氣 他還是堅持不帶她來

另外ㄧ位 和他女友在一起好久好久

在路上時 他女友也有打電話來 告訴他不准去

但他還是來了 去Pub就算了 結果還跟著旁人去酒店


啊ㄚ啊ㄚ啊ㄚ啊ㄚ~~~~~~~~~我真的想狂叫!!


這就是男人的本性嗎?

會導致這樣子

是因為男人曾經受過傷 還是 真的是本性嗎??

我真的不了解啊

怎麼會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