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9 02:06:07myth

今天心情很啾(補11/02)

親愛的Blog:

恩~我覺得老喬的課我考的不是很好@~@"
心中有很揪的感覺捏>"<

大家明知他是個老外色鬼 但女生們 還是死命ㄉ為分數露大腿
尤其是嘴巴毒死人那掛=.= ||傻眼傻眼呀。。

呼~~只剩下ㄧ科了..心就快要可以放下 想到就很嗨呀~~
班上的老外嘴約我明天和班上的幾個女生唱歌 我超爽快就答應
但是現在有點後悔 因為我想存錢 我要存錢 應該是說我不想花錢
無奈無奈 這就是SOCIAL啊!! 你想生存就必須這樣做!!真沉重..

感覺好久沒見到SWEET (其實也不過才2天而已)
自從他說他爸要他交錢 存結婚本 我的心又啾了
我問他何時結婚 他說等我畢業 照理來說我該高興的啊
不過 隨著時間的改變 感覺到自己對結婚有點恐懼

其實心中的願望 是想要買ㄧ間大房子
房子裡還有鋼琴室(最算不練琴放著也爽..所以才說是夢想啊!!)
還有一間衣櫃間 放了滿滿的 我最愛的蕾絲`玫瑰`氣質的漂亮衣服

其實說穿了 我只是想要經濟自主
我恨不得現在就畢業 賺錢賺錢再賺錢
感覺有了錢我心中就會很安心(也許是對他人的不信任感而生)

雖然Sweet知道會很難過 但這卻是真真實實連我也改變不了的底限


其實不是很想跟他家人住 就算感情再好 總有一天會有怨言
就拿自己跟家人來說 誰不會跟家人吵架啊??
這麼親的人都會了 更何況親人in law 對吧
我想結婚的事 我會等到找了一個穩定的工作後再說
我一定是被片刻的浪漫而催眠 我要醒一醒!!

齁 突然發現原來自己的話這麼多 真離譜~~

我的os也太多了吧 越來越厲害嚕 憋功ㄧ流捏=.=

上一篇:有的時候

下一篇:驚嘆號的ㄧ天(補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