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17:53:22米老大…是我






痴...
原來就是這樣


明白了一件事


說謊的孩子....
鼻子會變長阿....




呵呵
算了巴




找之如此
就不必放很多感情在裡面

我才16歲
我是很愛玩的孩子
這個我比誰都清楚...





找知道...

真的..不必放太多






就連現在的我
很傷心...傷心..






我也有這樣...
我在這兒


一直幫你解釋
幫你說話


替你說好話...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一句



冷淡
帶過去





呵呵
我終於知道



這種感覺

好久了...







從來不會知道後果會是如何
因為我知道

我在幫你說話

一種自我安慰




你會打電話給我
會的


你只是在忙
打打撞球阿
練唱日文歌
考試...

之類的



會打給我的
我相信




第一次
投注...相信這個人



一個人和我說
我變的很不一樣




因為我也想好好認真阿!!!!


結果呢?





呵呵
沒關係




我相信你那份感覺沒有散掉


舊愛還是最美....




我董那感覺..我也是阿
可是

我很絕
心也死的



所以關於我的舊愛 我只能回應說

很快樂







呵呵
第一次在學校
哭的西哩花拉


呵呵
好丟臉



可是我愛你們阿

所以我想表達
我的內心




單身會是最好媽?

呵呵:)




也許八
或許哪天


隔天我來學校
我剪t頭
你們會打爆我的頭八= =







現在阿...

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幹麻















呵呵:)
告訴你
昨晚
我才做惡夢



3點多幾來
我夢道
雖然那畫面很暗


可是我知道那是離別的痛苦
所以我起來...



沒想到...





現在呢?
我回台北要幹麻= =?



連我都不知道
要幹麻了


動力是什麼?
放假要幹麻?


睡大頭覺?




過以前生活?






不知道
也不想






埃.................................
...................................
...................................
...................................
...................................























我好愛他阿
怎麼半?

誰可以跟我說阿?





呵呵
我幹麻對電腦說阿= =


沒有他的日子...
好苦



而今天
我們分離了




我不想當好朋友阿

我想和你當情人
就算....







時間楚的不多....









我滿足....












痴...



一句
我愛你











那又能怎樣?










結果就是結果

面對現實




















張雅惠















故事
結束了














謝謝大家




上一篇:目:)

下一篇:搞笑

大ˇ大頭☼ 2008-05-28 23:52:13

別難過了
別再幫他說話了
你對每個人說
換來的都會是一句他好賤
為何他不負責任的叫別人代口
向你說?
你比他會想多了
哭了
就過了
什麼是愛?
我也不懂
我只知道
就算這樣
時間依然在動
地球依然再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