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7:57:15米老大…是我

目:)




pic.我做的鞋子









無聊的日子
我在想你


因為你是我家親愛的









pic.三重的天台






這是你最愛的撞球台

而你
比賽


第二名


原本你成績都是不好的
原因你是說你不夠專心
常粗心


而這次
真的好厲害

我沒辦法和你參與
因為我長針眼

真他馬的痛

我也不想說話
而你似乎覺得知道我耐不住性子

真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我說過我會改
我都忘了


可是我後來脾氣都很好
很好的跟你講
可是你似乎不諒解

之前的你脾氣都很好
怎麼...這次不聽我好好講呢?


我還是很沉默
因為我又哭了
又再一次為你哭了


跑去你家我大哭
我走路到你家
我哭

走去這個爛人的家
就是你




原因無他
就是兇...
你太兇我會怕
而你罵我
我更會哭...


雖然你不知道
但是我曾經被我哥兇到哭過
打到哭過
所以我不喜歡這樣
更不喜歡男生兇我


這樣我會害怕






最後的我很平淡
草草的掰掰

或許不是我想要的

而是你的晚安




我是不是又笨拙了些?
還是依樣



甜心
告訴我好媽?

這次我該怎麼作?








隨遇而安?

算了八


我還是過我以前的生活?






哈哈哈哈哈:)
我一定是瘋了









好想吃奶油餅阿= =’





操!


















end--

上一篇:欸?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