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9 13:44:06米老大…是我

欸?




pic.這是我甜心 和他的七仔






哀 這個假日有點給他無聊
算是不知道事怎樣


不過我怎嚜會有點落寞呢?
打給人又關機

我真的不知道之間怎嚜了
但我真的不是完全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真的真的不是有意的

如果這樣說 不知道你是否會生氣
我也很怕你出事
畢竟妳去了松山一趟
要打給我卻沒打

然後我笨
傳了那什麼鳥簡訊
也許我很衝動
但我真的不是有意的
希望你會看到

也會開機

聽我說話好媽?



我真想過了
想過千萬遍 但是我卻找不出原因
兇的原因
問題在哪

我完全不知


而今早
你沒叫我起床
這是怎嚜回事>?
我等待電話 依舊很安靜


我想 你是否已經定型了?


我依舊掏了空的人一樣
沒有靈魂的人
就有人問我怎嚜了

說我變成這樣
我也不敢相信


我沒有動力了
親愛的







交交我
好媽?

你給我過什麼
我一樣給你回報
你給的 我給你的
永遠都不嫌少

因為我知道你不計攪


我都知道...

但是我想不透的是你

關機的妳
是在生氣?
還是在...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我打這篇
我真的好想好想聽你

喜歡你唱歌給我聽
手機上滿滿的錄音都是你唱的
錄音上的通話都是你和我

喜歡座你的車
一種安全感湧上心頭
我知道妳不會騎很快
因為你知道我恐懼什麼

喜歡睡的你床
雖然單人床不想我家的雙人床
但擠在一塊
真的好窩心

喜歡妳溫柔對著我
因為只有我 你才會這樣
那是你的表現
那我都愛

喜歡你笨拙的笑
因為那最笨又最白痴
所以不覺得不是假的
因為你就是可愛

喜歡你夾菜給我
因為那是一種體貼
也是你對我的方式






好多話想和你說
如今只能對照片說


我不會變論是非
但是我想要的答案是什麼

問題出在哪裡



是否你出事了?
是否...


我不敢想
就怕會成真



希望你還是一樣

真得好希望



又有誰知道我的苦?



親愛的
再給我一次





"寶貝 起床囉~"




上一篇:真他...

下一篇:目:)

米老大…是我 2008-05-20 17:44:10

哈哈:)
現在沒事了

不過那次我沒在學校哭阿= =
我肚子痛而已

然後打個哈欠= =
是呼你誤會啦!!

哈哈:)
妖妖很容易感性

目:)
謝溜

叫我賀太太 _ 小妖 * 2008-05-19 18:37:42

你今天哭也是因為這原因嘛 ?!

乖拉乖拉不哭

雖然你每次哭我都不太能和你聊天只能遞衛生紙

但只要是我們這堆的人哭我都會很擔心

而偏偏看到你哭又很無力

只希望你開心點嚕 !!

我相信你加親愛的會明白的 `

加油歐

米老大…是我 2008-05-19 14:14:48

只叫人生死相許

目:)


哀= =不接就是不接
有什麼辦法?

哈哈:)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