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7:40:45米老大…是我

搞笑






期末考了
不能玩電腦


是命苦?
還是痛苦?





最近徘徊一個問題

替代品


是一個人和一個人的重複影像媽?
或許可以這麼說


也或許他以習慣那樣子的生活





--------------------------------------------------------





第一次去到荒郊野外
在烤肉?


這種大熱天
很難受的呢!


不過

真的很荒莫= =
真不知道該如何時好


沒冷氣的滋味


沒電燈的通苦


沒交通的發達


連出門也會是一種害怕





不過還好
有個好心人

讓我睡她家


雖然他真的是很可惡到極點

她馬的棉被給我蓋這麼薄= =
哈哈哈哈:)

你會罵我說 我明明說很熱的


這麼說好想有點失態
並境我住在別人家中
我還嫌東嫌西的





我知道她會來看
可是都不會顯示出名子


別說你是正人君子

因為我在猜
你都沒睡覺= =?

還是在假睡?!!?




不然..........
哈:)
你是知道的





快報肝了
為了聊天




去睡覺覺



暑假 我來了!




---------------------------------------------------






別在那麼狂妄自大了


我怎麼說 我也配的上你
你在這麼說


會讓我啞口無言了


哈哈哈哈:)





原來

也會是一種快樂?!






看著另一個女人留著淚
挽回她該有的愛情

而我......傻愣愣
給她破壞住


我看著她
我似乎看到我以前的自己


我又看著他
彷彿跟我說一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是不是我介入的?
我只能說



在別人眼裡
是我


上一篇:

下一篇:不是了

小詹 2008-06-12 21:55:11

誰跟妳性無能啦
我ㄍㄧㄥ的很辛苦好不好
人都有感覺啦

米老大…是我 2008-06-12 17:12:40

to:大ˇ大頭

哈哈哈哈
靠逼勒!你這瞎小話喇??
幹麻獎的甘那很委屈一樣!
我覺得...都有巴
算我人犯到濺這個字...

埃= = 我到底
用不用心?
你說呢?! 給你看過的通話紀錄!!


to:。小詹--*°ⓣ


狗屁
你假塞喇!
我知道
你都不會看我一眼
所以我認為你是不是性無能!???

蛤???
我會部會說的太過分了點阿= =?

你知道的
我想
妳因該在動歪腦筋!!!

哈哈哈:)

有本事來抓我跟你玩耍阿!

。小詹--*°ⓣ 2008-06-11 00:25:24

我是好人
也是正人君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