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00:10:20♀小布)))*

Freak Out

 

那些愛過的曾經

就像是斷了弦的琴//早已變調

打從一開始就已

彈不出美好的旋律//柔和的聲調

音樂早已變質

心疲倦了//累哭乾了//剩下寂寞包圍

 

心痛比快樂更真實//愛為何如此的諷刺

孤獨比擁抱更真實//愛讓人失去了理智

難道這些不完美

才是愛情真正的樣子

被純真覆蓋的愛情怎麼不是最美?

身心憔悴換來的回憶怎麼不是值得?

 

愛情裡好人總比壞人狼狽

我知道故事總會有意外

我選擇安安靜靜像個小孩

換來的怎麼是謊言相待

也許是我太乖//看不見愛情早已衰敗

被愛的奢侈是種幸福

可惜你從來就不曾在乎

這何嘗不是種多麼痛的領悟

 

我流浪在擁擠的從前

複習著一頁頁黑白的空檔冬天

發現已少了傻得好認真的心願

回憶變夢魘//要求變折磨

自私變成無底洞

 

我無法言語

所有情緒深埋在心底

苦苦隱藏

我盼望的一切感覺都消失如煙

不能說的秘密還哽咽在喉嚨

這樣的容忍有點太犧牲

我無計可施無路可逃 

就這樣來來回回//來來回回

直到崩潰

 

 

 

上一篇:狼狽

下一篇: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