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0:05:30啤酒

8/6



    早上 
    陪某人去買禮物
    然後 在陪他去撘車 XD 



    中午 
    去儒林試聽  可是今天上數學
    
    說實在的 只要一不專心 就再也回不來了噢噢噢噢
  
    哈哈哈  而我就是那個回不來的 (( 噢 淚....xD

    



    下午
    還是一樣 去打球

    打到六點半 穎跟潘先走

    後來剩兩個人 就打牌

    超好笑的來了


    打球的大哥哥們  竟然掩護我作弊
    哈哈哈哈  我的牌換到一條龍欸

    超好笑 而且那場我還說輸的跑兩圈
    噢噢噢噢  我真夭壽齁 XD


    不過因為輸的是男生  所以還好齁?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又是愉快的收場XD





上一篇:國王遊戲

下一篇: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