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7:46:35~We~

醫院

2/19~12/21

  當我知道你要開刀的時候,說實在只是感覺小手術而已不大感覺緊張!一直到19號送你到醫院時才漸漸感覺緊張陪著你做一些開刀前檢查,直到12點回家還將手機忘再那,然後洗個澡再回去醫院陪妳,不知道你會不會認為我是故意將手機放在那,沒帶回家好有藉口在去陪你,第一晚我也感覺到,妳很緊張睡不著,所以我在你身邊會不會讓你比較安心,比較睡的著。

  20日早上妳是早上第一刀6點就要起來做開刀前準備,一直等到7點多你阿姨來我去買早餐回來沒見到妳,才知道你在2F換開刀時要換的衣服並準備開刀,我到2F時你已經在開刀房前待命了,我看見你時你眼角有淚光,我知道這時候你很緊張,但是我不 到要跟妳說什麼因為我也很緊張妳阿姨要我跟你說笑話我卻想不到要跟妳說什麼笑話!!!

AM08:20 你被送進開刀房,我跟你阿姨在外面聊天,緊張心情才被減緩下來,這時你妹因為昨晚都沒睡所以叫他回病房睡一下,一直等到AM10:00 我們覺得奇怪怎麼開那麼久才跑去問護士,護士跟我們說你10點才剛開始動刀,然後你阿姨要帶小朋友去上學,所以我一個人在外面等著,等待真的很可怕尤其是自己愛的人在開刀,雖然是小手術但不自覺的就一直緊張,我在開刀房外來回走著,看著開完刀出來的病人一個接著一個出來,深怕你出來沒人接你回病房,因為比你早出來的病人都沒家人陪著回病房而一直再那等候,那一種落寞的眼神讓我替他們感到不捨讓我一刻也不敢走開並且一直盯著螢幕看妳目前開刀的狀態,10點半的時候我偷偷的離開10分鐘去買飲料,因為我覺得手裡拿著東西好像比較不會緊張而且還可以喝,買回來沒多久你妹就下來了,我們一起等到AM11:20左右螢幕顯示你開完刀再恢復室等待恢復,妳妹說我好利害一更新你立馬就看到,我想應該是擔心你的關係吧,我想妳趕快出來讓你第一眼就看到我,因為你阿姨說不知道你出來會不會哭,他這樣一說我就很擔心你一出來會哭我要安慰你讓你安心,大約12點半左右你出來了,第一眼見到妳,妳沒哭我覺得你很勇敢,接著我叫妳妹去買魚湯我送你回病房,回病房後護士要幫你換床你卻自己躺過去,護士也說你好勇敢。

  在一起遇到一些事,才會更珍惜對方,好像我們就是這樣,我覺得你比以前更在乎我了。

希望我們都很健康的走下去。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