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4:15:50新的甜蜜負擔

亘亘即將上學去

親愛的亘亘寶貝

一轉眼,妳就要上幼稚園了,
感覺~媽咪的肚子才剛變大,
感覺~媽咪的陣痛才剛發生,
感覺~妳那可愛又令人可恨的哭聲,
還在我耳邊迴盪,
感覺~妳才剛會爬才剛會走,
感覺~妳才剛學會叫爸爸叫媽咪,
感覺~妳才剛學會數數,
怎麼妳就到了要上學的年紀,

我親愛的寶貝們,
我會盡我全力,盡我所能,給妳們一切最好的,
讓妳們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或許我無法給妳們一個完美的人生,
但我會給妳們我所有的關注,

媽咪知道,妳每個禮拜三的舞蹈課,
是妳一個星期中最重要的日子,
也是妳最期待和媽咪分享的活動,
小小年紀的妳,
居然也會在隔一個禮拜後問媽咪,
為什麼上個禮拜怎麼沒去看妳上課,
記憶力真是好啊~~
很抱歉~媽咪以後會準時參加的,

經典對話全記錄~~
亘:媽咪,妳上個禮拜為什麼沒來看我上課?
媽咪:因為媽咪加班,比較晚下班,來不及去接妳。
亘:那妳今天沒加班,為什麼也那麼晚才來?
媽咪:。。。小寶貝,媽咪今天有去接妳啊~(想了一下)~妳是在說我以後不可以在妳上課的日子加班或太晚到,是嗎?
亘:。。。恩~是的。

小孩真是很好理解~~

上一篇:你不在的日子

下一篇:亘亘上學記D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