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1:32:51新的甜蜜負擔

你不在的日子

辛苦的老公~~回來吧!!

你來來回回去對岸工作也已經一年多了,
想念一家人住在一起的日子,
或許,那時手頭不太寬裕,
但卻是我一生中最快樂的平淡日子,
真的很希望大家可以快快回到之前的生活;

二個小傢伙總是在我耳邊訴說著,
“爸爸不要去大陸”
“大陸”這個名詞
對一個五歲,一個三歲的小孩
是一個多麼遙遠而又熟悉的地名,
只是因為爸爸一年大多的時間都在那邊,
我總是告訴自己,
幸好我們在同一片天空下,
照的是同一個太陽,看的是同一個月亮,
本來倒數日子像在數饅頭一樣難過,
現在只能用剩幾個禮拜你就會回來,
來沖淡想你的念頭,
親愛的~~
我們真的都很想你,也很愛你,
我知道,你不善言語,你不愛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
但你跟我們一樣期待著回來相聚的日子;

就像小阿姨說的~~我們現在的家,
好像一個圓但是缺了一角,
等你回來了,
圓才是個圓,
家才像個家;

總是有人說“小別勝新婚“,
不~~我會說“真愛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