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3 13:08:07方介晴

《那年的妳》

「現在的小鬼,真他媽不怕死」謝彥尉拍拍身上的灰塵,慢慢走進店裡

「...」我沉默

「嗯...請問,哪裡有放乳液」劉玉蘋看著我

「又是妳啊!到哪裡都遇的到妳」我歪著頭說

「唉~該說是緣分還是冤孽呢?!」她用種歐巴桑的語氣說

「妳...乳液在第二個櫃子啦!」我指著走廊的第二排櫃子

「她是...」謝彥尉用種不懷好意的眼光看著我

「幹!你別亂想啦」我對著他亂吼

「也對,反正不可能」他抱著頭走進收銀台,清點零錢

「幫我算一下!」她拿了一瓶乳液走到櫃檯

嗶嗶!

「135塊」我伸出手

「200拿去」她從包包裡拿出錢

「謝啦」我把兩百塊放進收銀機沒有找錢的意思

「喂!找錢啊」她叉著腰說

「剩下的65塊,都拿來買我們兩個以後的緣分了,所以...不用找了」我突然靠近他的耳邊說

「你...」她臉頰微微泛紅

「謝謝光臨」我用種陽光的笑臉送她出去

叮咚~門關上

「哈哈~好可愛!!」我摀住嘴巴笑著

突然!!!兩條七星香菸往我頭上砸來

「幹!你丟屁啊」我指著謝彥尉

「哈哈!準吧!」他對著我說
5分鐘後

「媽的!我的頭很痛耶!」我摸摸頭上的傷口

「抱歉嘛!誰知道會那麼準啊!」他拿了塊OK蹦往我的傷口貼上

「去!你下次在丟我就咖嚓你」我拿起桌上的剪刀

「抱歉剌!下次不敢了」他舉手投降

「幹!真他XDDD的痛」我撫摸著傷口

「對了!剛剛那個女還是誰啊!總覺得你們認識」他完全摸不著頭緒的樣子

「我想還是告訴他好了,以免像1年前的事件一樣重演」我自己OS

-----------回逤到1年前------------------
「旺旺旺!」一隻小狗對著我叫

「好乖!乖狗狗」我摸著他圓滾滾的小頭

突然!!

「你在幹麻?!」謝彥尉驚訝的指著我

「我..我跟狗玩啊」我站起來講

「你居然搞人獸交?!」他講完話就跑走了

「幹!你說啥?!」我追在後面

後來...1天後...整個大學的人都知道了這件事...害的我在學校沒有立足之地...真幹!!
------------畫面拉回到現在----------------

「痾...她是我隔壁新搬來的」我照著鏡子

「喔...是這樣子喔,害我差點以為他是你女朋友」他苦笑著,然後整理香菸
3秒鐘的沉默後

「哈哈哈!!!哈X10000」我捧腹大笑

「他是我的女朋友?!你沒搞錯吧!!!哈哈哈」我笑到眼淚快流出來了

「沒有那麼興奮吧?!」他用種阿哩不達的眼光看我

「你這死好人!我笑一下而已,又不會怎樣」我站了起來

「媽的!你還叫我好人!」他拿掃把並抽出他那數十萬張的好人卡(對藍天攻擊加成-450%)

「你想幹麻?!」我拿起那囧人卡(對謝彥尉攻擊加成+5000%)

「看是我的囧人利害還是你的好人」我拿起囧人卡丟了過去,瞬間斬掉了數萬張的好人卡

「喵的!跟你拼了!!」他把剩餘的好人卡射出

「沒用的!哈哈哈」我奸笑著

刷刷刷!!好人卡瞬間化為烏有

「你...」他坐在地上

「黑黑...你輸了!接受懲罰吧!!!」我走到櫃檯旁,拿起刷子,往他的敏感處殺去!!

「別搔我癢,哈哈哈!!不..不要!!!哈哈」他笑的已經到垂死的邊邊了

5分鐘後

「大哥!我知道我錯了」他坐在地上

「乖!」我笑笑的說

★唉~用65塊買了緣分,不知道值不值得(反正不是我買的)

上一篇:《那年的妳》

下一篇:《那年的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