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22:02:01方介晴

《那年的妳》

凌晨5:20分

夢醒

「那天晚上 苦澀的咖啡...」那首歌在我的耳朵徘徊了好久

「是她嗎?」我坐在床上用一副摸不著情緒的臉說著

「難道...我還想著她嗎...我在她走之前...說了我不會在留戀...」我的眼淚又淅哩嘩啦的流了下來

「還是...別想了」我擦拭著臉頰旁那溫熱的眼淚

「我想留住她...卻阻止不了命運的安排」我剛擦乾眼淚卻又在流了下來

「說別想,有那麼簡單嗎?」我笑著自己的愚蠢

「我只能用工作的忙碌來減輕我對她的思念」我緩緩的站直身子走到電腦前

搭搭搭搭!~鍵盤的敲打聲,滴在鍵盤上的淚水,我那顫抖的身軀,止不住的眼淚,只能說是一種罪

「我們的留言版...」我把網站打開

「我們之間的留言版...有好久...好久都沒用了」我坐在位子上

「妳走了之後...我再也不能聞到你頭髮發出的那一陣淡淡的香味」我敲打著鍵盤...一字一字的打上

是心痛,還是不捨?

就這樣時間過了2個小時,店員也打電話過來要交班了

「小天啊!換你來接班囉!」電話那頭的店員用很疲倦的聲音說著

「嗯...我馬上過去」我將螢幕關掉,盥洗後騎著摩托車到7-11準備接班
到了7-11

「小天,制服給你,我先回家睡覺囉」那位身材魁武的店員說著,只要有他在,我想沒有幾個人不識相到會去搶劫他

「嗯,掰掰」我揮揮手並送他出店門

「小天,你來啦!」店長用寒喧的語氣說著

「嗯」我敷衍了一句就走向了收銀台

「心情不好嗎?」店長摸摸頭說著

「吼~手槍之王!別鬧啦」我用咒罵的語氣回答他,沒錯!他就是手槍之王謝彥尉,聽說他愛打手槍,所以聯考考差了直接掉到"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他家超有錢,剛好他的夢想是當7-11店長,所以他爸真的買了一間7-11給他

「什麼手槍之王啊!?幹」他比了個無形的中指

「到底怎麼啦?不會又想起她了吧?」他用安慰的眼神問我

「嗯...」我也用種沮喪的眼神加上無形的中指送給他

「唉,這也難怪,她在你身邊那麼久了,總是佔有一席之地」他搖搖頭說

★是妳,攻佔了我的心房

「別想了,人走了就不能回來了」他用種似乎泛有淚光的眼神看著我

「沒關係,我習慣了這種孤獨」我整理了一下櫃子裡的點數卡

「喂!臭小子,你偷東西啊?!」我指著站在雜誌區,想偷偷把書放進包包的國中生

「酸~」他用台語說

「幹!你別跑」我跟謝彥尉以時速5000公哩,連音速小子都追不上的速度向前奔馳

「老公!你看你多沒用啦,人家用跑的都比你快」一名女生拍打著一位男生

「我這台車是法拉利耶,他們是變態嗎?」那名男生呆呆的望著我們跑掉

「幹!你還跑!」我抓住了那個氣喘噓噓的國中生

「媽的!你偷東西還敢跑?尤其是在我的店裡,你他媽不想活了啊?」阿尉怒罵著

「我要讓你知道我們的利害!」我跟阿尉把他抓了起來,兩個大男人對一個國中生,根本不用用到任何的一點力氣

「埃呀!!!」國中生慘叫

我跟阿尉把他丟進了黑色的垃圾桶內

「去!看你還敢不敢再偷東西」我拍了拍手

「抱歉!我不敢了」他坐在垃圾筒裡

上一篇:《那年的妳》

下一篇:《那年的妳》